梦幻西游指挥偷卖装备导致原团队解散,新出精锐第一速度神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普陀山服战队发生重大人员变动,诸多老板纷纷退出团队。据知情者透露,老板退团的原因是内部指挥偷卖装备;有位欧皇炸出了80级超级简易3速度戒指,这也是精锐封系第一神戒!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西游新鲜事!

  一、指挥偷卖装备导致原团队解散

  近日,主播阿金爆料,由于【普陀山】内部指挥偷卖老板装备,导致众多大佬纷纷出走。截止到目前,大部分老板已经退出了普陀山“群聊”,可以看到群雄人员很多都是新面孔。

  普陀山这支战队曾在195联夺下武神坛冠军,现在却风雨飘摇,让人不胜唏嘘。希望重组后的普陀山团队扫除阴霾,继续加油!

  二、精锐第一速度戒指出炉

  、

  近日,有位欧皇就炸出了一件80级超级简易三速度戒指。该戒指一共爆了1点防御、5点速度,且主属性没歪,加上超级蓝字,堪称69封系第一神戒!

  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群雄舞台,像这种极品PK利器,大佬们估计要抢破头。

  三、毅力党10级刷5亿经验

  (投稿玩家:入心)

  梦幻西游有不少的毅力玩家,他们为了达成目标,往往会付出数月甚至几年的时间和精力。近日,有位小伙伴发来投稿,他在10级刷了5.2亿经验。仅以经验来看的话,5.2亿经验足以让这位小伙伴升级到129。

  别看小伙伴等级低,该有的牌面一点不少,核心特技+无级别特效足以闯荡东海湾。说实话,10级基本上无缘任务和副本,小伙伴能坚持刷到5亿经验,死在他手中的大海龟肯定不少!

  四、副本拿到附魔你会分红吗

  对于喜欢刷副本的玩家来说,拿到附魔堪称顶级逆袭,一般人能开心一整天!近日,有位小伙伴在带队刷通天河时,就碰见了一件头疼事。在BOSS环节,有位队友双开连续喊话要附魔,结果附魔却被带队小伙伴拿到,因此他嚷嚷着要分红!

  只见过给队长分红的,哪有找队长要钱的。那么问题来了,你们刷副本拿到附魔会分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