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两位服战大佬打造超级谛听,新出1065伤凌波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观照谛听的法术技能越多,伤害就越爆炸。近日,山哥和N哥两位服战大佬各自打成了一只超级谛听,技能究竟有多极品?下面就带大家前去观看。

  一、两位服战大佬打造超级谛听

  第一位老板珍宝阁山哥新买的12技能谛听是七轮车,最初有一个小吸血,但是不影响PK的发挥。不过山哥仍想追求完美技能,于是顶着巨大风险改书,最终打成上面的完美八轮车。

  第二位老板曲阜孔庙N哥手里的八轮谛听已经非常极品了,目前就是坐等须弥的节奏。但是N哥为了追求首只12技能九轮车,毅然决然地拍下烈火兽诀。

  结果完美覆盖高级精神集中,这谛听变成了超级九轮跑车,相当炸裂。只要后续的须弥兽诀能顶下魔心或法连,就会成为全服第一9轮谛听。

  服战老板们都太给力了,期待以后翻页九轮车的出现!

  二、玩家圆梦千伤神器

  近日,有位175玩家心血来潮,买下一套150级书铁打造,结果欧气爆发炸出物理系的梦想。这个灯笼的初总伤904且力敏双加62,镶嵌满锻玛瑙的总伤为1065,由于物理系特别需要速度,所以敏捷属性可视为力量,给凌波用可大杀四方。

  就算转成花果山,这武器扣完伤害也是服战级别,大家觉得它能为角色增值多少?

  三、关联手机收获大喜

  角色关联手机后,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次经验和一颗中级回梦丹。近日,有位玩家在领取关联礼包时,意外地收获了一个超级玉露,它的价值虽然一般,但已经刷新了玩家的认知,原来领关联礼包是可以逆袭的。

  小生也是第一次见,看来以后每个月都要准时领关联礼包了,毕竟角色越多得物品的几率越大!

  四、小伙伴带队体验打“服战”

  投稿粉丝:“空白”

  侠水副本有固定2颗珍珠奖励,是许多玩家必刷的副本之一,【蓬莱岛】一位109级小伙伴就分享了近期的侠水经历。在一次打到山顶迷雾的环节中,小伙伴的队友被纷纷打趴,他顿感不妙,直到确认了一下配置,才发现自己挑队友时实在过于随意,队伍能撑到现在都已经谢天谢地了。

  虽然小伙伴越打越吃力,打小怪堪比打服战,但最终小伙伴还是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一个接一个拉起队友。

  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到这里,最后是每日一问环节。大家刷过那么多副本,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经历?欢迎来到评论区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