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九黎城灵宝噬魔神壶实战分析,神威第一物理奶哥大秀输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影出九黎,再世纷争。

  1、灵宝类型

  新门派九黎城到来,带来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攻击型灵宝:噬魔神壶。

  而这个灵宝的效果,让我想到了一个非常有趣且实用的PK战斗组合,下文“组合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2、动画效果

  噬魔神壶和大部分门派灵宝的辅助、增益属性不同,九黎城的噬魔神壶,是一个具备着直接造成伤害能力的攻击型灵宝。

  其攻击动画效果非常酷炫。使用时,半空中会出现一把神壶,并释放出6-18个暗影。随后这些暗影会依次攻击目标并造成伤害。这样的动画给对手带来的压迫感十足~

  3、测试效果

  从测试效果看,噬魔神壶的伤害效果是基于伤害力的固定伤害。角色伤害越高,噬魔神壶的能够打出的固定伤害就越高。

  在测试服中,当前神威第一物理“小小奶”在转入九黎城后,手持两把打18段红玛瑙的150级高伤无级别巨斧,坐拥3114面板伤害。当她使用噬魔神壶时,每次攻击可以造成900左右伤害,累计能造成5500+的超高固定伤害!

  “小小奶”测试画面

  要知道,在神威组的PK中,顶尖玩家们通常都拥有着全套的高端无级别,人物单位各个血厚防高。尤其是辅助单位,更是物理系玩家的噩梦,此前即使是拥有千伤无级别神器的神威物理系,也很难对他们造成很高的伤害。

  因此在神威组,噬魔神壶,绝对是大杀器。

  4、组合小技巧

  噬魔神壶可以与大唐官府的断穹巨剑,组成黄金搭档。断穹巨剑,同样是基于伤害力的固定伤害灵宝。极限3000伤害的大唐官府,能用断穹巨剑斩出4500+伤害。

  若是再加上九黎城这5500+的固定伤害,这两下10000+的伤害。对于109角色来说,除了神佑,几无生还可能。而且因为能限制灵宝使用的手段非常少,所以当噬魔神壶和断穹巨剑的斩杀同时到来时,对手基本无法抵御。

  这样一来,九黎城+大唐官府双灵宝,每8回合一次的绝对斩杀,就可以让对手整场比赛都疲于应付。如此强势的组合,只是设想一下,就让人觉得心潮澎湃!可以预见,九黎城与噬魔神壶的到来,势必将给神威组的PK带来极大的变革。

  未来九黎城在赛场上,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九黎城带2把18锻无等!炸120超简却吐血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