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要为自己正名 天启骷髅大唐变强之路

  稍微介绍下骷髅大唐的优点:

  1.省钱。会玩骷髅的就知道5万的骷髅大唐比10万的常规大唐好使。装备方面:骷髅大唐一个野兽就够,弄个4件白板漫天+80野兽漫天项链,衣服记得打翡翠石。技能方面:不用点强身、强壮。灵饰方面:右边带6抗封或者6法防,比3属性血防便宜,左边耳饰不用在乎主属性。宝宝方面:全带血宝宝就OK,有条件宝宝特性全换成鼓舞(鼓舞特别好洗)。

  2灵活性高。法宝:骷髅大唐法宝灵活性高,不用带大金甲,可以全带伤害法宝,北冥+落星+七杀+神器,我175的号就是这么带的。159的话可以北冥+七杀+双嗜血幡(针对漫天套骷髅大唐,弄不起神器的情况下)卡片:变卡灵活性高(可以变大雾卡,有人说黑天没伤害,夜战加的20%伤害结果,就跟风阵队长位置一样,所以站在风阵队长位置,变个大雾,白天是虎+鸟的效果【有伤害和速度】,夜晚是鸟阵效果【有速度】)

  3.可以全力,不用刻意抢一速,有龟速在场,龟速点拉就能扫

  5.可以随意起天地,抗小死亡,抗封,抗法系秒,抗蛇咬(女八路这么强势)

  6.不用在乎防御,可以偷酒,如果你有钱,带上移形换影、慈航,用出来翻盘了你就是全场MVP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厉害了这个奶爸 辞职带娃顺带玩转109五开
武神坛之战调整:战神附体和战神任务调整
2018清明节活动简介:小副本可穿越时空
2018愚人节活动简介:分享话题能拿高兽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