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盘点梦幻西游最值得选择的神兽:第一你猜得到吗?

  梦幻西游最值得选择的神兽是什么呢?或许“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今天有才玩家带来了其个人解析,排行第一的,你能猜到么?

  抢完今年新春大礼包后,每个区服的神兜兜都涨价了。神兽当然也随之变贵了,很多小伙伴真不知道买哪只合适!曾经我收集齐了几乎所有的神兽,并且每只都带过玩过一段时间,下面就给性价比、实用性、保值性最高的10个神兽排一下名次先后!

  TOP.10 超级神鸡

盘点神兽
盘点神兽

  半年前购买的时候:1.3成长,满内丹仅6400元,现在已7500元向上。虽然价格一直在涨幅。但是从性价却只有第十名。从天而降:测试成功的几率在70% ,坠机失败30%。失败就是相当于攻击被闪躲,成功就是灵刃特性的效果:50%额外伤害结果。不喜欢善恶有报类玩家慎选,喜欢超高数字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这是梦幻里第一回合能打出伤害结果最高的召唤兽了。善恶有报套装不触发技能特效。

  套装选择高级偷袭,加点为全力,内丹选择生死决。

  原因:高级偷袭是极限伤害物理BB必备的,因为善恶和力劈套装等并不触发50%伤害加成效果,全力加点和生死决为打出极高伤害数字提供了保证。

  TOP.9 超级玉兔

盘点神兽
盘点神兽

盘点神兽
盘点神兽

  一年前神兔的价值为2700元,保值性还不错。这个神兽的卖点在于外形(非常的可爱),月光技能非常特别,法术攻击4次,会只攻击1个目标,也会同时攻击4个,施法速度很快。实用性方面,可能不如全魔须弥的。但是这个可爱的外形还是让无数109级的妹子玩家们趋之如骛。

  套装选择高魔心,加点为法系全魔,内丹是摧心浪。

  原因:高魔心为法系宝宝必备技能,无须弥的法宠在全魔加点后能尽量靠近须弥的输出,摧心浪是高法波法宠必备的内丹。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已可解锁出售 1W挂CBG被瞬秒了!
神狗值得入手吗?且听我分析一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