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超级神狗真的值得入手吗?且听我分析一波

开始吐槽

  神狗能上架后,价格可以说是巅峰状态,8000多一只还是有很多人秒,不得不说玩梦幻的老板真多,就实用价值来说,虽然能说三连,不过感觉也是一般般,毕竟有技能的限制,如果说不看寿命追求爆发的话,还是选择高连善恶宝宝会比较划算! 

  新人发帖,关于超级神狗输出分析。

  超级神狗可以上架藏宝阁,来看看这只狗到底怎么样。

  先来与普通高连bb进行对比,分析2者的输出。

  假设神狗和普通高连bb的伤害都一样,设定为一个数值1000的话。

  那么2者的期望值就可以得出来

  先来看技能对比

详情
详情

  第一点,无论携带“高连”还是“理直气壮”,在这个技能一旦存在的情况下,都会降低百分之20的物理伤害结果。

  第二点,理直气壮和高级连击存在的情况下,高连不会生效,也就是神狗不能打高连兽决上去,玩家只能选择高必,高夜、高偷这类兽决(或者看玩家想法,舍其一,带善恶套等等)

  第三点,高连触发几率为百分之55,理直气壮触发几率为百分之40。高级必杀为百分之20。

  假设2者伤害都是1000,都不带善恶套,携带高偷、高夜、高必等主要输出技能的前提下,计算2者的期望值

  超级神狗的期望值为 :1000x0.8x1.2+0.4x(800x1.2+800x1.2)=1728

  普通高连的期望值为:1000x0.8x1.2+0.55x800x1.2=1488

  也就是说,在无数次任务战斗当中,超级神狗的总体输出,是普通高连bb的1.161倍。

  这么说的话,理直气壮这个技能,看似高连的加强版,其实单轮输出而言,比普通高连多不了多少,还不如超级神鸡和神猴呢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圣九难度超乎想象 230万的狮驼忙着顶血
直播挖一车玲珑宝图 有预感这波要发财
玩家浅谈盘丝洞 希望加强血敏盘丝的输出
黄鹤楼天元大唐离别展:带千伤特技杀猪刀
玩家看到骗子走线下 正义的他一怒举报了
新增寄售超级神狗 售价高达一万
维护公告:藏宝阁可寄售超级神狗
玩家教你玩最省钱输出:是天宫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