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是一个我们看不懂的魔方寸 平砍为主?

  69玩家的平砍触发套装的玩法一般都是用大唐、力地府、力盘丝的门派,其他门派很少用这种奇葩玩法,今天展示一个全魔属性的奇葩魔方寸,老板的无符面板属性,569点魔力和全魔没什么区别了。

 

  成就有4015点,这个头很有讲究,既然要平砍触发套装,物理伤害是要有的。不想平砍的时候挂机落雷符也应该有伤害加成的。毕竟法伤等于伤害除以四。

  五件泰山压顶套装,百分之30的触发几率,配合两件嗜血幡,平砍五次能有3次都触发(玩浪涌套的时候接近4次)。

 

  精致破血鞋,无级别项链,不管是攻是法都用得上。

  看起来很挫的衣服其实不便宜的。

 
 

  装备这么整齐,面板伤害只有700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一把无级别武器。

  戴上武器之后伤害就和一般的二线大唐差不多少了,老板的法伤还在1000以上,可以说是69最强任务号了。而这个号的总估价才只要21500元,这么便宜的个性号你有见过?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老王估价六抗封龟速杀人方寸 总估价19W8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