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玩家教你玩转最省钱的输出:是天宫无疑了

开始吐槽

  花最少的钱圆梦,向来是梦幻西游玩家最津津乐道的,今天就有玩家亲身实践,教你如何配置!先从装备的选购来看,打开藏宝阁后,搜索8段装备失败三次的,点价格,从最低开始看。简单说,当你能接受失败3次的装备后,你会发现,全身8段也就200内,耐久嘛,大不了周末穿来用下,反正周末活动掉不了多少耐久。

  天宫乾元丹的点法,第一个丹决定了力天加速度和加力收益差不多,第三丹,加门派法宝输出百分之50。再加上双四孔输出符石。

  关于灵饰,对于天宫来讲穿刺 伤害 狂暴 都是有用的,别迷信4伤害4狂暴4物暴,装备加号花费1500吧,注意……我才2000伤17攻修,玩159的散人都知道,攻修20攻击2300的dt也就怼2500到3000,难怪没人带,而且还要收1亿的浪涌五件还不一定出浪涌。

  相关图集: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植树节攻略:认知提升到90可种树
魔天宫硬件 带最强的高伤武器
剑胆铸轩辕结局二:血战十五神器
分析元宵暴涨 实则回归本身价值
3X神器(人):第四场较难杀
测试高偷与低偷差距 前者被夸大
分析人物法伤公式与灵饰选择
测试群秒公式 对比须弥和红法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