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测试高偷与低偷的差距 前者被夸大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高偷与低偷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其实单从文字描述上,我们便能略窥一二了。然而玩家此次验证,却不是为低偷袭洗白,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高级偷袭的效果被严重夸大了,究竟夸大到何种程度呢?看了看完的测试,或许我们能找到答案。

  似乎现在的风气就是充钱充钱再充钱。

  今天闲着没事,也算是纠结的一个问题,这个宝宝我相信绝大多数人是不能忍的,因为有3个蓝书。

  但是楼主可以接受,一方面是穷,另一方面一个高级偷袭多打那几百数据却要多花1000块钱,对于楼主一个小5开来说负担有点大。

宝宝
宝宝

  视频测试方法:控制变量法

  变量如下:

  双方召唤兽五行一致

  双方召唤兽伤害面板一致

  双方召唤兽内丹只相差一个静岳,但不影响伤害。

  PS:由于洗如意丹花了些钱 改内丹也花了不少无力再继续调整。所以豹子的舍身击比大力多22点结果 这个自行减掉吧

  2个人物宝宝修都是16级

  2个人物都不携带影响召唤兽的法宝

  2个人物坐骑都不参与统御

  被攻击单位都是一个。

  被攻击的单位是普陀山门派,不受五行克制影响

  测试视频在这

  疑问提前解答:

  有人肯定会说:大力是4丹豹子是5丹 怎么比!(敢问静岳加物理伤害吗?)

  也有人可能说:豹子技能多(好像没有关系吧)

  或者这样说:高级偷袭很贵 蓝书便宜的多(一颗舍利子6点伤害而已。为啥老板要打16段?为了追求数据)

  也有人说:打了高偷袭的宝宝伤害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你也发个视频吧,我想看看超级偷袭)

  或者:修都没满。测个瘠薄 (无言以对)

  网上有不少测试帖子,其实都不是很直观。因为都是计算向的,所以楼主发了个实践向的视频,为了方便理解。

  最终结论:高级偷袭打的比低级偷袭多,有差距,但没有灵刃那种差距这么大,很多人会觉得全红打的一定很爆炸,因为带的起全红的,宝宝修都是满的,法宝基本都带上了,坐骑也是满级满统御。

  而带蓝书宝宝的,往往只是随便弄弄,点个10级修炼玩,差距自然很大。

  但这不是高偷袭的功劳,是钱的功劳。

  这个帖子不是为低偷袭洗白,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高级偷袭的效果被严重夸大了。

  号外号外:梦幻西游又开新服啦!笑傲三界【纵横天下】等你来玩,送点卡送周边哦!马上参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