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达人教你经营牧场:每日进账几十万至百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这边有五个号,五个专精珍兽没养爬行其他都养满了,成本大约1000W一个号吧!

  现金收益:

  改版前收入大约一星期1000W现金(每个号收购商几乎都是200W上下 7天稳定来)

  改版后收入不稳定有时候几十万一个号,有时候一百多万!

  储备收益:

  我养的鸵鸟、兔子、熊猫

分析下牧场收购的问题

  前期只卖鸵鸟和兔子产出,竹叶攒着,来守护兽后竹叶全部合成竹叶青,然后卖竹叶青+鸵鸟和兔子产出,这样几乎就不会断了,每天稳定100W储备收入!

  有人问兔子需要每天繁殖吗?其实兔子和鸵鸟没必要拉出去繁殖,因为窝便宜

  昨天来的守护兽攒了172080分的竹叶,合成了99个竹叶青+剩余竹叶=207360分

游戏截图

  每天消耗大约3个竹叶青(1对夫妻号各卖1个竹叶青+其他产出共6000分 5000分换100W储备 1000分+竹叶青+剩余产出换饲料自循环)

  99个竹叶青差不多够用1个月,一个月差不多就又来守护兽了!

  用现金点修太心疼了,所以另外收了一个十间物品店摆一些五开的烹饪和三药,不求卖多少,每天现金补亏损的当存钱罐用,牧场收益100W+店铺130W+日常几十万 每天差不多200多W储备补修和技能!

  神威组来说,3修点满0-17要1E6963W,7技能点满0-119需要8994W。

  基本上熟练后,5个号每天只繁殖熊猫半小时不到可以繁殖完,鸵鸟和兔子不值得繁殖,窝太便宜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