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玩家浅谈盘丝洞 希望加强血敏盘丝的输出

开始吐槽

  PS是梦幻西游所有固伤门派中输出能力较强的,不过自固伤大改后,现在输出能力受伤害影响了,而玩高端的PS大多是体敏加点,自然是秒不出多少数据的,玩家在分析PS的同时,也希望四月份的门派调整能对PS有所加强,TA的愿望能实现么?且看其如何分析。

  距离去年固伤大改(17-4-24)快1年了,发现还有很多对PS大改后如何继续玩有疑惑的,下面我就亲身体验,聊聊PS这个门派,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指出,有萌新有疑问的可以在下面提出。

  首先贴出去年固伤大改,PS改动的方面:

  盘丝洞

  “天罗地网”调整

  移除原先对NPC的伤害加成。

  新增对NPC使用时,增加人物总伤*0.166的基础伤害。

  如果移形换影≤74级时,主目标以外的单位仅造成70%伤害;

  75≤移形换影≤99级时,主目标以外单位仅造成80%伤害;

  100≤移形换影≤124级时,主目标以外单位仅造成90%伤害。

  现在该技能受到使用者的法术修炼和被使用者的法抗修炼影响。影响效果与常规法术(例如:龙卷雨击)一致。

  “网罗乾坤”调整

  新效果:与NPC战斗时,使用天罗地网,增加人物等级*37%/50%/75%的固定伤害能力。

  那么问题来了,PS秒伤天罗地网,改版前伤害公式是什么,根据网上贴出的公式是

  “(技能等级*2+人物面板伤害除以6)” 这是 挑战模式下,盘丝的伤害公式,我们姑且把他称之为 “基础伤害”。

  那么对非挑战模式下,(也就是对普通怪战斗,有额外秒伤加成情况下)他的公式是“基础伤害*2”,也就是说,改版前,PS的伤害享有翻倍的加成效果。当然,PS秒3 点选和非点选伤害不同,点选比非点选增加“武器伤害除以2”。

  总结下就是,改版前,非挑战模式下,天罗地网伤害:点选目标= 武器伤害/2+ (技能等级*2+人物面板伤害/6)*2。

  然后我们看改版后计算调整,0.166*人物总伤,我们可以转换为=人物总伤/6 (1/6=0.16666667),,因此,改版后,天罗地网伤害计算公式为“基础伤害+人物总伤/6" ,也就是

  " 技能等级*2+人物总伤/3" emmm 就是这么简单 点选目标的话 再增加”武器伤害除以2“即可。

  对比下可以看到 盘丝秒伤改动较大的主要是 翻倍效果的移除,至于说力盘丝,我本人是玩175J的,封系放弃速度来追求伤害实在尴尬,而且大家看到,即使你全力加,秒伤收益也不是很高,仅有总伤除以6,可以说是比较严重的削弱了,emmm~

  当前情况下,PS的秒伤不尽人意,上一张图,大家可以参考下,当然这个号还有很多提高的地方,先说下测试号的配置:无灵饰,无试剑石,双三孔,粘附经脉,武器、头、技能什么的就不一一说了,直接看总伤就可以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预测门派调整:固伤WDD不会动
女魃墓闯关输出惊人:这是要上天
多ST组合 网友:晚上老鹰变小鸡
固伤任务最强 教你低投入高输出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