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玩家推荐多ST组合 网友:晚上老鹰变小鸡

  狮驼岭,号称梦幻西游里的人间大炮,从最初的暴力飞机到如今被讥讽为“灭门岭”,期间究竟经历了什么?很多玩家都说多狮驼队伍坑爹,但今天有位玩家却不这么认为,反之,他觉得那是真心不错。他是这么实际验证的:

  有些人不爱带狮驼,说出手慢,但是我觉得吧,要是数量够了,封妖什么都是1回合,队长又是无底洞,环怪也是一回合那就不一样了,具体可能用的时间多了,我没具体算,但是简单的任务都1回合,那是真的舒服,家里里狮驼看戏打5000多,环怪6000 7000.,而我本人的只能打5000左右堆的两狂暴单物爆灵饰,偶尔打出爆炸输出,附图两张。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有玩家表示,有段时间我特讨厌狮驼,因为那时候运气不好带抓鬼组了三次三个不一样的狮驼挂鹰击鹰1,叫挂连环击不理我,现在特喜欢,抛开坑玩家不谈,狮驼还是很强力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其他支持的玩家甚至还晒出了自己的不磨武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但也有玩家表示,那是表面的光鲜罢了,一道晚上就老鹰秒变小鸡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甚至还有玩家晒出自己的属性,并扬言“当初很多ST死在我的刀下”,这是活脱脱的挑衅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那么问题来了,猪友们支持多ST队伍么?这种逐一显示输出数据的门派,真的适合效率队?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魃墓闯关输出惊人:这是要上天
固伤任务最强 教你低投入高输出
法系投入比物理高?狮驼只想静静
估价ST 武器总伤1053原造型是刀
浅谈任务优劣性 09选凌波较好
4月推出门派 女魃BB修对怨灵起效
大唐触发暴击 这输出极像八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