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门派>

梦幻西游法系投入比物理高?然而灭门岭只想静静

  在梦幻西游中,每个输出门派想高伤害及高效率,都需要一笔不小的投入,然而究竟哪个系的投入比较高呢?很多人会说法系,光项链和武器就很吃钱了。然而物理系就不服了,甚至有玩家提出疑问,“法系投入比物理高,是谁带出来的节奏?”

  我是真的很不明白啊

  法系投入比物理高,你从哪里得来的结论?

  是高端PK号呢?还是任务活动号呢?还是难民号呢?

  高端PK我不懂,只知道物理系要带几个特技愤怒腰带。

  任务活动号我来说说吧:我玩109的我就拿109说

  物理:300R的武器 8段头 双4孔 破血有则锦上添花。

  法系:300R的链子行了吗?其他和物理一样的装备。请问你混不了队伍吗?

  说难听点的难度任务基本所有伤害打不到你吧?

  不要告诉我物理只要买个武器就能混队了?你自己可以去试试到底能不能混队。

  还有物理有晚上降伤害呢。你法系没有 还能变魔心直接提升输出的。物理系有吗?有偷袭卡,请问你考虑过晚上了吗

  109物理还有谁?DT STL LBC。拉车唐 灭门岭 三傻城

  tg WZ不能算正统物理吧

  只是为了适应游戏环境才不得不改变的吧。

  玩过三傻的都知道 武器消耗有多严重。投入低吗?

  1把600伤左右的不磨武器能顶你任务号一身装备了吧?

  就带这两装备我能去混了?不好意思我自己都嫌弃。这还是上了全力坐骑的属性。衣服还是门派符石加点伤害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扯高端的pk我不懂 PK这个版本什么系强势 就这个系装备贵.一般任务我从来不会去说谁比谁投入更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说个再简单不过的事了.活动谁最容易混?15门效率队呢?文墨效率队呢?铃铛效率队呢? 难道是物理系?

  人家STL都已经基本没游戏体验了

  花5000投入物理和法系 你自己去游戏体验 到底哪个游戏体验舒服

  什么时候告诉我 我物理投入多少能比你法系更容易混 更效率?

  我说任务300R买个210灵左右的链子够了吧 有些傻子非要和扯满灵链子 你怎么不说我要满伤武器 愤怒腰带100破血链子啊 相对而言都不懂吗?

  我随便上点垃圾给你看 CBG这玩意还贵 晚上我下班游戏摊位给你找 你所谓的灵饰贵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任务法系灵饰贵? 这是戒指 CBG卖的黑 游戏里面200-500W好太多的晚上摊位给你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嗯便宜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估价ST 武器总伤1053原造型是刀
新出法系梦想 满段宝石381灵力
对狮驼热爱 明知赔本仍然8W5怒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