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渡劫固伤门派任务最强 教你低投入高输出

开始吐槽

  前言:距离梦幻西游固伤门派“大改”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的固伤准确的说可以称之为“敏伤”。众所周知,固伤门派包括:普陀山、无底洞、阴曹地府、女儿村、盘丝洞。很多玩家对待新改动的固伤门派很迷茫,觉得并不知道该如何改动自己的属性和装备,如何提高自己的修炼和技能来增加任务伤害,怎样权衡体、耐、敏这三样属性数据的取舍。本篇文章目的在于:为此类玩家提供一个合情合理的标准任务搭配与玩法。(注意:下文中,出现的物品价格以小烟花区与非烟花区藏宝阁数据作为标准。大烟花区的价格会略向下浮波动,但均是一些基础装备,总体价格浮动不会超过20%。具有参考价值)。

  修改后的固伤门派,并不意味着削弱或者增强,只是在玩法上有了很大的拓展空间,并且给了热爱任务玩法的玩家一个更丰富的选择。同样这几个门派的的特点也很鲜明,并各有侧重。

  很多玩家或是从低级别转战159-175,或是一些回归玩家从藏宝阁购置了高等级角色。由于种种原因暂时不想PK,而是想体验梦幻西游所有的任务玩法,毕竟175这个等级段任务体验是最为丰富的。

  因此,经常有小伙伴问我:“我是多年老玩家回归175,觉得紫色名字超拉风。想玩个什么门派装备投入少一些、又能顺顺利利刷到经验去达到化圣九层呢?” 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固伤门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PK和帮战等等是策略和硬件的比拼,那么任务玩法比的就是“穿衣搭配”、“性价比”,不同的装备拼凑在一起会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用最低的投入,能玩出比别人更好的、在限度里最佳的数据效果,这就是任务玩法的乐趣所在。

  一、各固伤门派的简单特点

  1)普陀山由于经脉25%的法术暴击、法宝金刚杵、莲台经脉等存在,偏向输出进攻。(适合极限纯输出玩法)

  2)无底洞由于治疗经脉、封印经脉和“小罗汉“技能的存在,偏向难度防御型任务。(适合辅助玩法)

  3)地府、女儿很中庸,介于普陀山与无底洞之间。(适合平衡型玩法)

  4)盘丝妹子很多,临时符很贵。(适合美女来玩)

  二、角色选择的“底子”

  一个角色的基本属性在游戏里称之为“底子”。在目前这种“全民输出”的游戏阶段里,最为关键的“底子”就是法术修炼。很多游戏里的朋友问我如何在藏宝阁选置角色,对于渡劫任务的固伤号“底子”来说:

  法术修炼>技能等级>抗性修炼>潜能果

  三、装备搭配选择(本文重点)

  在这个全民输出的游戏大环境下,偏向输出的普陀目前更玩家欢迎一些,从藏宝阁化圣普陀角色的价格、游戏里组队需要全敏PT就可以明显看出。

  下面就介绍一下关于普陀山的搭配(其余固伤门派修改四孔符石组合即可),我推荐的搭配目的是实用型、大众性。本次展示的普陀角色“底子”为:法术修炼25、化圣、160颗潜能果

  首先来简单看几张数据:

  1) 175飞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 175单目标(莲心剑意+25%五行法术暴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3) 175春季活动环任务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4) 175捉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想捉鬼自己一个人就能清掉5只小鬼的小怪嘛?

  想七绝山单秒蛇精BOSS,五行法术暴击上万吗?

  想专业队长天天找你活动吗?

  不需要“天价不锈钢”,更不要“千元大件”。

  装备加灵饰10件装备!共计1500块左右预算! 平均一件才100多,即可实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魃墓闯关输出惊人:这是要上天
法系抱怨比不过 避雷针来添堵
多ST组合 网友:晚上老鹰变小鸡
4月推出门派 女魃BB修对怨灵起效
大唐触发暴击 这输出极像八位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