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5魔法系抱怨比不过固伤 高速避雷针来添堵

  近期有梦幻西游的玩家发表固伤养成攻略,马上就有玩家表示,这是个BUG门派,四月份肯定要削弱了,尤以法系玩家呼声最高,毕竟这两个系别之间的战斗从来就没停止过。今天就有玩家针对这场矛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反问,“近期内削不削全敏固伤,你们心里真没点B数吗?”

  改固伤是为了打击低端五开刷系统钱刷奖励,全敏付出的代价太大,尤其渡劫。晒渡劫普陀或者09的伤害,跟晒高端装备的法系,两者的本质差别并不大。真是服了你们这群人的睿智,天天只知道说晒***(主播晒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跟这个完全两回事,还有5wdd跟之前的5ne一样不被推荐,另算)

  再分析一波,让你们(尤其指那些五魔法系抱怨比不过五敏固伤的)知道“高速避雷针”是一个无法反驳的弱点。

  五魔龙宫气血防御速度低出手慢,法伤高法防高。

  五敏固伤气血防御法防低,固伤高速度高出手快。

  看似优缺点差不多(也就是所谓的各有优劣),其实高速度把低防御低法防的缺陷放大了数倍,将固伤推向了一个比五魔龙宫更极限的位置:龙宫说哎呀我没秒死怪,没关系怪打不到我我速度低(所谓的高速龙宫只是比怪快),固伤说哎呀我没秒死怪,快拉我起来我还能秒。

  来辩的可以多给点理由吗?只有“因为主播炫耀,所以削”这样的理由我真辩不过你,毕竟这群人已经可以左右梦幻的发展了。

  之前发普陀伤害的贴子的兄弟也来顶我,我是觉得我们的观点差不多一致的。

  问题根本不是出在“秀”这个点,而是限制刷子刷物品(这是最根本的原因)。

  如果按照CH所推荐的游戏方式去玩游戏,那么你再怎么秀再怎么跳都没事。这里所说的“推荐”是指CH最终的推荐,而不是短期内的推荐(CH有时也无法估计很多东西的走向)。这么说有点抽象,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之前神威wz的楼主详细介绍了牧场的玩法,相信很多人是因为这个帖子才开始玩牧场的吧。

  他在总结最终贴的时候,将动物采购员带来的收入归类到不可靠收入(即守护兽和采购员随机出现)当中。

  很多人选择养羊驼熊猫,收购商的价钱比娃娃鱼平均每只多20+W,然而我当时就直接养娃娃鱼了。固伤的大改让我明白了CH的意图,收购商羊驼的超高价格+牧场的普及,会直接导致梦幻币的产出明显增加,而娃娃鱼突出在积分(CH永远不用担心积分是因为啥心里应该有点B数吧)。

  所以当初楼主以及一些牧场老司机再怎么秀娃娃鱼窝用不完,首当其冲的绝逼是熊猫羊驼。

  对了,我6开玩了半年牧场1500亲密度,表示娃娃鱼窝根本不够(我卖)!

  法系大概都是这种心理:他们只看到花钱多,输出没固伤高,忽略了其他东西。你们硬是要说“怪都没出手,就被固伤秒完了”,你玩梦幻只抓鬼还是只刷水陆?如果是,对不起,就是比你快,不服你就转门派。如果不是,请你看到法系是挂机门派,面伤的法系几乎全是队伍里最后出手的。固伤可以挂机?天火下?红孩儿灭火、大闹仙女、五行(不需要我一个一个数吧)都有可能灭队。还是那句话,心里都有点B数好吧!

  再说法系一句,他们的思路就是

  看到固伤投入低输出高,不服→又怕CH改(固伤大改一部分人很慌)→不会转固伤→眼馋→CH你怎么还不削?

  我感觉马上会有5门固伤来喷我了,你说的是什么玩意儿,需要考虑号的属性?5固伤不带血敏杀难度玩个鸡儿?”,酸固伤党们,人家为了多秒点伤害,甚至在难度的时候连BB的输出都放弃了,你们还在酸秒得少,你们比不上的怕不是只有智商和钱包了。

  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人看不懂“高速避雷针”,因为避雷针是两个含义,只知道避雷含义的就别秀了好不好?

固伤输出
固伤输出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固伤任务最强 教你低投入高输出
法系投入比物理高?狮驼只想静静
新出法系梦想 满段宝石381灵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