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全服装备属性双加高达92 请问有打脸么?

  梦幻西游每周人品榜,网罗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本期第28期,大家新年快乐,春节期间哪些服务器榜上有名呢?帅编带大家一起来揭秘。

  TOP 5:新出120无级别扇子,属性爆炸还加耐力36。

  群星璀璨服务器新出120无级别扇子秋水人家,强化打造430的初始伤害,487的初始命中,初总伤高达592,单加人物属性耐力36点。

盘点幸运榜
盘点幸运榜

  TOP 4:10技力劈泪妖,资质成长完美。

  牡丹亭服务器新出10技能力劈泪妖胚子,攻击资质1403、防御资质1318、成长1.276,这样完美的资质成长适合打耐力劈,能否打书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盘点幸运榜
盘点幸运榜

  TOP 3:未认证10技能须弥云游火胚子,能否打书成功?

  群星璀璨服务器新出未认证10技能须弥云游火胚子,防御资质略低902、成长1.268,如果打耐须弥可能还要补2年元宵,前排祝好运,打书成功。

盘点幸运榜
盘点幸运榜

  TOP 2:新出不磨高伤160双剑,这下可以安心打图了!

  喜大普奔服务器新出160永不磨损双剑浮屠,强化打造622的初始伤害,633的初始命中,初总伤高达833,即使用来打宝图也不会显得大材小用。

盘点幸运榜
盘点幸运榜

  TOP 1:160专用极品男衣,双加力耐高达92点,全服第一?!

  水泊梁山服务器惊现160专用男衣,初始防御276,双加人物属性力量耐力高达92,可谓全服第一?应该不会打脸吧!

盘点幸运榜
盘点幸运榜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唐是真的牛逼!竟拥有20件装备
被坑心情有点差 充钱直播找安慰
装备能用多久呢?玩家长期测试
开门红!打条项链竟瞬赚7000元
分析动物套:只是土豪的玩具罢了
给个无级别吧!玩家怒刷半车军火
牛了 老板鉴定140武器意外逆袭了
厉害了 抓鬼得的环鉴定出无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