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春节活动介绍:九十九层宝塔等你来闯

  相关文章:

  每周维护解读:春节活动与地煞星调整                              

四方美食贺新春 勇闯宝塔夺珍馐 互赠红包传祝福 烧尾盛宴香万里 百艺争鸣花市乐
年兽闻香闹春宴 春风送暖喜拜年 守岁团年烟火夜 神马踏雪迎春至 口袋幻境喜迎春

  四方美食贺新春

  活动背景:

  烧尾宴为大唐第一宴席,宴会上各式珍稀佳肴层出不穷让人食指大动!适逢新春佳节,自是少不了此盛宴,春节期间为了邀请玉帝,王母,唐王共赴宴和各位英雄豪侠一同参加烧尾盛宴,庆春游玩,三界上下正热火朝天准备各种珍奇美食,协助新春大厨,寻访四方主城的神秘仙厨,为烧尾盛宴献上一份佳肴,为新春宴会增添一份喜庆!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4日-2014年2月1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等级≥30级,队伍≥3人)在位于长安城(233,116)的新春大厨处领取任务,领取任务后,可以分别前往傲来国(74,104)的炙烤仙厨、西梁女国(120,51)的糕点仙厨、朱紫国(46,35)的煎炒仙厨和长寿村(101,126)的蒸炖仙厨完成一轮烹饪任务,少侠们可以自由选择完成任意一个主城的烹饪任务,也可以完成全部主城的烹饪任务。

  每一轮的烹饪任务由5个小任务组成,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

  其他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40分钟,可以在新春大厨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3、领取式任务每环任务由1-2个小任务组成,5环为一轮。每天前100环任务为双倍奖励,100环-200环为正常奖励,此后为70%奖励。

  4、完成任务将获得春节活动积分,可以在新春大厨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领取春节活动称谓。

  5、每完成一个主城的烹饪任务即能获得该主城的一道美食,将美食交给长安城(233,116)的新春大厨即能换取额外奖励,上交的美

  食的数量将决定隔天的活动“烧尾盛宴香万里”能否举行。

  6、春节活动称谓回收时间:2014年3月25日早上8:00。

  7、新春大厨回收时间:2014年2月25日早8:00。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玩家心声第12期:要求提高服战奖励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40361.shtml

每周维护解读:春节活动以及地煞星调整

xyq.yzz.cn/focus/201401/740367.shtml

2014年1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春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1/740366.shtml

90联服战报名图汇总:流花湖700W战神冲冠

xyq.yzz.cn/war/201401/740135.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12期:大家一起解决道人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39882.shtml

仙族门派代表出炉:暴躁外皮最受玩家认同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40118.shtml

维护解读:春节活动与地煞星调整

xyq.yzz.cn/focus/201401/740367.shtml

1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春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1/7403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