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每周维护解读:春节活动与地煞星调整

  相关文章:

  2014年1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春节活动

  【全服放出内容】

  1.宝象国(48,39)桃源仙子处新增祥瑞“轻云羊驼”。

  解读:

  “神兽”来啦,这里指的神兽是祥瑞来的哦,没错啦,就是拥有独一无二的造型与非常广泛知名度的羊驼啦,至于另外的别名吧,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懂的,相信这样一种非常乐趣的祥瑞会陪伴大家过一个快快乐乐的马年哦。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401/739426.shtml

羊驼
羊驼

  2.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增加新足迹“落羽”、“星光”,2014年1月14日维护后在部分服务器出售,2014年1月17日12:00起在全部服务器出售。

  解读:

  新足迹的色彩非常鲜丽,犹如画家的一笔,非常洒脱呢,相信配上最新五彩祥瑞轻云羊驼会有异域的格调喔。

羊驼
足迹

  3.春节线上活动之《梦幻西游2》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喜大普奔迎神马”将于2014年1月29日20:00在CC活动服举行。玩家可于2014年1月14日维护后——1月20日12:00前往长安城(320,58)开发测试使者处报名。

  解读:

#a#89#a#  一年一度的春晚又将来临啦,还记得上一年那场超级盛会,满地宝箱随便捡,长安大街邂逅GM也不是难事,超多有趣有活动以及丰富奖励,今年将再度来袭,大家记得去报名呦。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地煞星”玩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地煞星本次调整后,新增碗子山、蓬莱仙岛、比丘国、柳林坡这四个高场景地图的地煞星,达到对应等级要求的玩家可以前往挑战,另外一些地煞星的怪物与技能也有些许调整,调整“铁血”,“铁血无双”和“玄法”、“玄法无边”两类怪物的抗性,以及调整怪物“神封”,“神封无量”的技能施放优先级,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多体验一下。

  碗子山、蓬莱仙岛等级≥120

  比丘国、柳林坡等级≥160

  2.神器任务“月光草之逝”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新神器来啦,话不多说啦,攻略将在第一时间在叶子猪放出,敬请期待,也欢迎大家来技术攻略版块进行讨论哦。

  3.2014春节活动将于2014年1月17日12:00——1月19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014年1月24日12:00——2月1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春节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春天来啦,久违的捣乱的年兽又和大家见面啦, 除了常规的环式任务,投放怪,还有每天固定三场的竞速活动,当然大家最关心抽取神兽则是通过累计获得积分达到一定数量以及抽奖获得清甜胡萝卜后就可以去捕捉神秘的生肖神兽啦。  

  链接:http://xyq.yzz.cn/focus/201401/740382.shtml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2013年9月24日定期维护公告

xyq.yzz.cn/focus/201309/680020.shtml

以修复完善为主 九月二十七日维护公告解读

xyq.yzz.cn/skill/201109/373959.shtml

对话幕后 解读梦幻西游全民PK大赛狂欢节

xyq.yzz.cn/focus/201009/192059.shtml

网易创始人丁磊 解读《梦幻西游》成功基因

xyq.yzz.cn/focus/201008/179032.shtml

朱紫坊依然三封 四十五联热点服务器解读

xyq.yzz.cn/war/201004/122873.shtml

春节活动:九十九层宝塔等你闯

xyq.yzz.cn/focus/201401/740382.shtml

1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春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1/7403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