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视频>

十年感动《梦幻西游2》真情依旧:致无悔的青春

  相关文章:【十年门派代表人物】龙宫候选名人简介

  十年感动 《梦幻西游2》真情依旧

  十年回首,真情依旧。《梦幻西游2》与玩家相伴十年,在玩家的支持下得以发展和成长,同时梦幻也见证了玩家们的成长和改变。十年梦幻,可以让昔日的青涩学子走上社会,成就事业;可以让昔日的懵懂少年成长蜕变,变得成熟稳重。

梦幻十年
时光音乐会

  十年之间,不少玩家从求学到工作,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梦幻西游2》一直伴随玩家左右,同时,梦幻玩家的风采也在为更多人熟知,从参与梦想盛宴活动的多才多艺的“追梦人”,到热衷体育和公益事业的美女玩家,《梦幻西游2》在十年之间始终代表着青春、时尚,传递着活力和正能量,十年感动,真情依旧

 

时光音乐会
时光音乐会

  岁月如歌,真情依旧。十年相伴,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精彩和欢笑,留给我们的是无限的回忆感动。下一个十年,《梦幻西游2》继续如梦如幻,和玩家携手向前。在此谨祝我们深爱的《梦幻西游2》十周岁生日快乐!

时光音乐会
时光音乐会

  梦幻人生

  经历喜怒哀乐

  我们在此欢笑,在此流泪

  在如歌岁月

  拥有一段如梦如幻的青春

  下个十年,依然相伴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梦幻西游专区:http://xyq.yzz.cn/)

 

[编辑:鸡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