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丁磊解读《梦幻西游》成功基因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创新和传统本来就是密不可分的两个元素,相信没有哪个网游精英人士不明白这么浅显易懂的道理。或许不是丁磊太智慧,而是太多人过于急功近利罢了!创新是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传统,而传统则是创新取之不竭的灵感源泉,也许这就是丁磊为我们解读的《梦幻西游》成功基因吧!

  如果让大家在“创新”和“传统”这两个词中选择一个来描述网易创始人丁磊,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创新”。互联网企业CEO,他不创新谁创新?但日前在第八届ChinaJoy高峰论坛上,丁磊以“创新和传统”的主题演讲改变了大家对他互联网精英的认知标签。

 

丁磊解读《梦幻西游》成功基因
丁磊解读《梦幻西游》成功基因

  “虽然我们从事的是创新的事业,但我们却愿意成为这个行业里的传统守护者。我们希望把中华文化中的精华挖掘出来,通过游戏这种更时代化的方式来传承,让用户在娱乐的同时也能接受文化的熏陶。我们要立足传统,心平气和,不博眼球,不哗众取宠。”丁磊在今年ChinaJoy高峰论坛如是表达自己对创新和传统的理解。不仅如此,丁磊还以功夫熊猫来描述网易游戏产品的定位——批着时尚的国际化外衣,内在却是“红色中国心”,笨拙、自律、勇敢、努力,未来终将修得正果。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上一篇:广东省赛:深圳超人队获得冠军 下一篇:广东省总决赛:深圳超人队获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