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12期:要求提高服战奖励

  相关文章:

  每周玩家心声第11期:飞行系统专坑平民

  本文观点来源玩家,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与立场。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是第十二期。

  (注:每周玩家心声主题若被选择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征集入口<<<<)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资讯、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十岁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本周是服战周,服务器玩家都为荣誉而出战,不过武神坛之战这么多年了奖励却没有太大变化,于是玩家们觉得不公,纷纷呼吁:

  提高服战奖励!一个月一次的奖励别这么抠!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一

  发帖玩家:每个月一次服战,而且每次大家消耗的时间和精力就不说了,战前的备战也不谈了,这时候只给这么点奖励,强烈要求提高!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周玩家心声第9期:系统提供生死点化交易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8607.shtml

惊闻仙姐即将离去 一个白魔仙粉丝的心声

bbs.yzz.cn/thread-3707932-1-1.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12期:大家一起解决道人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39882.shtml

仙族门派代表出炉:暴躁外皮最受玩家认同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40118.shtml

梦幻每周囧图系列第十一期:我上面有人!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36856.shtml

话题:说说你心目中最强的服战队

bbs.yzz.cn/thread-5261393-1-1.html

征集:90联服战各服务器报名图

bbs.yzz.cn/thread-5257152-1-1.html

人品真好 定格那些逆袭的瞬间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364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