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低调WJB玩家不外露 秀完装备才知道硬实力

  梦幻西游是不是WJB玩家从外表来看最显著的就是你带的武器,不过现在锦衣对武器的装饰导致很多WJB玩家也隐藏了起来。但是抛开这个因素,基本上WJB小光、大光武器的玩家都会露出来自己的武器。毕竟花了那么多钱该炫耀还是要炫耀的,然而今天给大家展示的一个号主是真的低调WJB玩家,放着WJB光武不带,只带60武器外露。

  虽然这件武器是60级的,但是体敏双加22并且附加JQ的特技也是很难得的。无非就是宝石的锻位要比WJB少,其它的属性来看也就双加属性比120以上的要低一点。

  这个帽子的价格个人认为不会很低,但是也不至于比130的贵。13锻太阳防御199接近200,WJB加流云特技,对于一个封系来说是很有需要的。本来WJB加特技的装备就少,不过这件60的帽子由于开孔数太少,还是不能和高级的装备比。

  120级的WJB项链13锻宝石灵力258+,套装可能还没有点化出来。

  120的白板衣服,14锻宝石其中打了翡翠石,虽然这个衣服是白板,但是总防御383+配合WJB加放下也是很实用的特技。

  对于WJB玩家来说,即使面板属性高出天际,那也不如来几个WJB加特技的装备。像高等级的WJB愤怒腰带全服就几个,所以这个80级的WJB愤怒腰带基础属性低,但是有愤怒对于一个封系来说很关键。

  鞋子是封系的核心,现在大量129的封系玩家也开始购买WJB抢速度。

  有WJB装备的支撑下,速度不会是大问题,所以灵饰的话就是5封印1速度。这个号不论是从武器还是装备来看,一眼看上去感觉就是一个小WJB玩家,很低调。但是细看的话,基本上双蓝字的装备还是很多的。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一龙出手大呲花 主播估价69W6
以为自己捡漏!秒完是大写的尴尬
神器的玩家鉴定出无等 终于圆梦
怒刷军火 岂知一开始就跳出成就
精锐女儿村携带了N多无级别装备
鉴定军火 就看无级别是否光顾了
太浪费了!请将17锻无级别还给69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