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闭关锁区图什么 该不该取消烟花区的设计?

  今日一个梦幻西游玩家表示现在跨服买装备太贵了,梦幻西游中很多服务器都是鬼区,要不然就是所谓的烟花区,普通玩家进不去,进去了也会被卡的没办法玩的流畅,普通区买烟花区装备的时候需要花费跟转区类似的跨服费,有时候跨服费比装备本身还贵,网友不理解,网易为什么这样做呢,如果取消烟花区这样的设计会如何呢?

  网友分析,梦幻西游开通烟花区的原因就跟牛奶商人宁愿倒掉牛奶也不愿意便宜拿去卖的原因,牛奶倒掉是为了维持奶价。而梦幻西游不彻底放开转区也是为了控制烟花区的物价,如果装备可以随意流通,那么会直接导致无级别等高端装备价格下滑。

  烟花区转区的限制并没有限制到商人的脚步,烟花区越多说明烟花区的物价就会越稳定,商人则可以在鬼区收物品跑去火区高价出手,一方面比例涨了,另一方面带给烟花区很多高价值的制造书等物品,很多商人愿意为了一次转区而花费2000,哪怕5000都是可以接受的。

  其实梦幻西游不敢开通随意转区的原因就是服务器的负载问题,2003年开创的游戏,很多火区周末卡的不能动,例如2008服务器,如果开通随意转区之后,可能一天之内会有几万玩家涌入2008服务器,导致服务器坏掉也是很正常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