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喜大的车夫也不好过 坑货全被记在黑名单

  都说梦幻西游现在组队非常困难,很多散人都被逼开启五开生涯了,想来也并非无道理。今天喜大普奔的玩家就用实例验证了这种现象,车夫也不好过啊!

  特殊称谓框镇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LZ在喜大普奔,花了不少钱买装备,辅助几乎没有,修炼只有5,几乎没有,但是抓鬼是完全没问题的。

  能砍到1500+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挺喜欢熊猫头的,毕竟靠它在天台收货了很长时间。

  简单总结:时间长,收货就一个号,不在最佳位置,没成规模,摆摊都是50+小号,没生活技能超级费点卡,加上区不火,白天的收和卖还不如晚上的1/3。最后人累心累,赚的很少,几个月最终够收中等偏上装备了,就收手了,减少游戏时间,随便玩玩养老和提升。

  LZ喜欢拉车,但是不喜欢带着比我还坑的死人。

  1.装备齐了后,第一次拉车,大小鬼3W,还是不少人加的,里面好几个平砍和三飘上3000的。

  因为以为自己很可能会死,就很低价带鬼,最后得了个暗器,不过证明了,鬼打我也只掉几十血,毫无压力。

  2.然后,今天正式回归正常价,5W抓大小了。

  申请的人来来回回的,总数早够好几躺车了,但是没一次等到5人齐的。

  实际上,我们区基本是5-6W,20个小鬼,喊话很常见,同样价钱的大小5W却没人申请我的队伍。

  两种抓鬼法,队员收益一样;队长抓大小能多赚眼钱,但拉车时间略微加长,也有烧香和分解符的队员奖励。

  可能队员觉得队长多拿几W,心理不平衡吧。

  龟速法系TT 低伤带套TT 挂机不管TT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3.今天中午,免费带了一轮飞贼,把我恶心到了,我已着手记录。

  本人全场2速,简直不敢相信。

  这个109定心MW,龟速,除了头目其余,只能秒最多3个怪,还是900血。

  这个109TG,最多漂3个,1600-1800+,只比我伤害多点,好吧,你伤害比我多,也行吧,关键他只比那个MW快,所以说最多漂3个。

  这个109wdd,展示了好多全红宝宝,肯定不是奶脉,但是只能秒800-900,好吧也行,毕竟1速。

  这个109TG,逆鳞套子,漂1900-2500看怪,是本队唯一大腿。

  本人109DT,扫怪,1400左右开刀。

  贴吧众多,TG三飘三四千;MW 不变卡都能秒1300;109全敏WDD秒1100呢?

  本垃圾DT在努力,补修&潜能&坐骑&机缘&法宝,当中,目标平砍3000。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4.但是5W没人加啊,是不是中午人太少?我晚上又降到了4W一人。

  大小1轮+封妖5个+夜叉妖王随缘=4W。

  人较快凑齐了一次,但是我一交易人,马上跑了。

  有人说,见鬼丢钱,可是和准备发车了,就交易不是一样的么?

  我要想骗人,一样可以领任务下线,有毛的区别?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看了很多主播,然后结合大神,决定把完全不坑的线定在:

  秒5固伤,1000。

  秒5法系,1100。

  3飘,2400。

  DT,2800。

  对自己要求要高点,对其他门派,不算很高吧。

  看过好几个帖子,平民109法伤上1500之类的。

  喊4W的时候,还有175的小姐姐申请,开我玩笑。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5.4W也开不了车,一怒之下,试试喊免费带队。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结果只有2个申请。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是我今天早些的时候,喊话攻击性过强,变得醒目,惹人讨厌了么?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感觉不可能就几句喊话,让全区的109避开我。

  收费高么?——绝对不高,让我免费带是不可能的。

  太挑剔么?——难到各位也毫不介意龟速秒3*900的定心MW?我还不如,随便喊个同门来扫。

  妄自尊大?土豪凭什么和你组队?——不,不需要3飘3000,秒5*1800,你也能进队,在打怪前,我根本不知道你能打多少。

  我在自己养号提升当中,但申请的也至少不要带着60级的装备和修炼,想进队当尸体,我的装备绝对不差。

  你交了拉车费,让我赚了,心理很不平衡?要不我+1W,来带我,何况根本不算贵。

  喜大普奔的猪友,欢迎来找我玩耍。

  土豪还希望不要嫌弃,小坑不装死,我们也能一起玩耍。

  尊重是相互的,游戏体验由大家一起维护,还希望能玩的开心。

  或许这样简单明了更好组队?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我的要求往往没这种的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