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能型的五庄高调亮相!输出直线碾压法系

  不走寻常路!2个月前,我们这里给大家隆重分享了一个叫“一宿更名”的龙卷套大唐玩家,展示的另类玩法让不少法系门派大跌眼镜。

  令人惊讶的是,今天,他又开启了玩转五庄观之路,成功转型为全能五庄,一起了解一下!

  现在两套玩法:

  1,简单任务用玩平A溅射触发套装龙卷流。(活动环封妖迷宫等)

 

  2,难度任务玩高速暴击纯物理流。(神器归墟难度副本等)

  玩法多变,也会有更多乐趣~两套属性加点都是全力,就是装备和灵饰的切换。(项链没打法伤F)

  人物属性可还行?接下来以数据说话!

  一、任务使用龙卷套,数据展示。

  日常飞贼、封妖等,老套路上去平A→溅射→触发套装秒出去,啥都不说,给我炸。

 
 
 

  日常封妖使用烟雨输出,缥缈输出,龙卷输出的数据看上面图,用什么全凭爱好,厉害不厉害?

  上图为日常飞贼任务,平A+溅射+触发龙卷套装,一气呵成。输出还行?

  抓龟记录的输出数据如上图。基本都是一回合,一小时40只左右。

  二、难度系数稍高的任务,数据展示。

  烟雨日常三X神器输出:

  暴击后的数字,可还养眼?

 

  像归墟之证的难度战斗一个恢复门派有点费劲。而选择转门派为五庄观,能缥缈,能烟雨点杀,偶尔也能封,能群体点灯恢复,还有神技天命剑法,最高7连。能平A溅射触发套装秒,经脉有破血等伤害加成,骤雨经脉相当给力。

  这样玩可以说是比较全能了!

  最后来看看装备:

  武器,简直就是为龙卷力五庄定做的,不磨+必中,物理系门派了解一下。

 
 
 
 

  5件龙卷套,两个四孔无心就足够了。灵饰选择的话,使用龙卷套属性当然是选择法系灵饰,法伤+法爆任意选择。

  而刚结束的17门派闯关,五庄不再是用来封怪的,龙卷的数据一定不输法系门派的吧?

 
 

  门派闯关1607法伤的五庄输出图,有没有龙宫来说说。

  本次的159天启堪称全能的五庄就介绍到这了,每个门派都有待开发的玩法套路,希望更多的大佬分享不一样、且另类的体验,这样的五庄你们喜欢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