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梦幻西游新资料片隐藏的商机:市场再度被激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天机奇谈”在全服放出了,这部新资料片带来了三个内容:新门派、神器进化及三药特性,有玩家曾经分析,认为这些内容与平民无关,其实有点过于否定了。相反,新内容的放出,对商人而言,梦幻处处皆商机。

  一、新门派放出:渣渣灵饰变废为宝。

  经玩家实测,固伤及伤害均会影响这个门派的输出能力,而之前不少玩家鉴定出固伤+伤害的灵饰都是直接拿去分解或丢给破烂庄的。现在好了,这种混搭式的灵饰正好能给天机城用,这个新门派一旦崛起,是否意味着原来的渣渣灵饰能变废为宝呢?然后天机城以后别名“破烂城”?总而言之,至少原来三条附加属性中,只有两条能用的,如今给新门派搭配,就全有用了!

  随着新门派放出的,还有新临时符,提升封印命中,对于封系及部分辅助,如DF而言,都成了必打的临时符了。而现在满级转天机城的玩家数量都较低,这意味着第一批转高等级天机城的玩家,能靠临时符回不少本钱,想想之前的NBM,一张临时符都卖到300W的天价了,还有价无市!!

临时符
临时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