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策划调整 梦幻西游玩家把五女儿转成多门组合

  梦幻西游的策划多度调整,只为维持门派间的平衡,同时也为了玩家心理的平衡,不过面对策划调整,玩家总是会有一套应对方案的,随便你改,玩不下去算我输!今天玩家就分享了自己应对调整的一套方案,说白了多固伤队还是很吃香的。

  我是从2007年就开始玩五开的,算是2005年级的骨灰玩家,2007年开始五开,废话多了进入正题。

  大概是2010年吧,当时我没记错的话,当时我在香格里拉(或者前身昆明湖)玩着一组从十五门派衍生出来的套路组合4WZ+1全力DT。

  当时这个组合贼凶残,158技能的WZ,2体2敏1耐加点,基本通吃所有任务活动,十五门个个月73关拿第一,要知道我4个WZ都是当时藏宝阁上400块钱裸号买来的人3修总和没超过25的那种!

  突然有一天我第一丢了,败在一组5女儿上,当时那个人杀了96关,知道的一刻我是懵逼的,第一次被上了一课。

  但是当时是大二,第一没钱,第二泡妞比游戏重要,第三仅仅十五门而已,但这个种子已经生根发芽。

  到了2013年,毕业后工作稳定,手上有了第一笔钱,毫不犹豫扔了那组辣鸡号,买入现在这组5女儿,当时全部是109号,宠修介于13-17之间。

  那时候真是刷得飞起,好日子没多久,侧滑的1500米大砍刀来了。

  先砍敏捷要达标327。

  再砍被封暗器秒1。

  接下来砍要7修超过一定等级才能全额伤害。

  再后来所有固伤变敏伤。

  这些年间低级除了鲛人及移花接木来针对,高级秘境降妖怪物自带移花接木,竞速类活动超过3同门没成绩等等,本来女儿独享天阵20%加成强行同化成15%。

  这些年也算是心累了,该被伤的伤透了,当然话说回来当年买这组号花的钱早就刷回来了。

  PS:属性图是无临时的,现在目标是7月份之前点满神速。

  今年底前补满BB修。

  明年看吧,明年当爸爸了,如果忙不过来可能就离开了,以前各种因素离开过很多次,有中考,有高考,有实习,等等因素,但是这一次离开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当你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我的5女儿已经变成2DF,2NE,1WDD组合了,至少你没法针对,因为有3个不同门派。

  其实号到了我这种地步门派已经不重要了,效率上的差距很小,坚持了这么多年五女儿讲真只是一个情怀。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