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了吧梦幻西游大爷 看了装备后决定和他做朋友

  传音上的戏精多,我们常常会看到大佬们在传音上刷优越感,这很正常的。然,在传音频道上叫嚣擂台比试也很多,大多人都会一笑了之吧。如此,看到下图这样的擂台求约的大致也会留意下,到底有几斤几两敢这样嚣张?随意观察了一下大佬的装备和灵饰,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吓一跳!老板,你的大腿还有位置吗?

  日常约战系列,看ID很普通,没有黄金ID敢这么嚣张?右键无意观察下装备看看。

  先看灵饰,8锻超级简易戒指打开局面。明眼的你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方寸。

  同为8锻的耳饰,三条属性跟戒指一样,双封印+速度,封系中的小极品了。

  灵饰没有无级别,所以满段星辉石8锻就是极限,配饰选择的是抗封印,这应该就是封系的选择吧。

  第四个位置的灵饰,8锻双抗封双法防手镯,抗性了解一下?

  四个灵饰都是超级简易满段石头,或许你看到这还觉得不够燃,接下来的装备一定会闪瞎你的眼!

  要说无级别装备已经是老板们玩低等级的标杆,那么17锻宝石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打的。140级的无级别男头,附加破解,带巴蛇套装(加敏捷),有没有人算过17锻宝石是多少钱?

  武器或许算不上顶级,13锻无级别欣赏一下。

  老板的第二件17锻装备,13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巴蛇套第二件,大家还见过同样的吗?

  无级别还是体耐双加这么多的男衣,第三件17锻,看到这里已经膜拜了。

  第四件17锻鞋子,150级无级别+笑里藏刀,熔炼效果也是棒棒的,试问这些装备都是怎么打造出来的呢?急,在线等。

  巴蛇5件套,封系速度为王,69级人物会加42点敏捷属性。150级无级别项链,此项链用在封系上虽然有点心疼,但是高端啊!虽然没有带特技,不过看到绝对少有的17锻宝石的已经很眼红了。

  最后总结一下,堪称全服第一的69级方寸也许非他莫属了,全是17锻宝石无级别装,除开武器,有多少人的号都不抵一颗宝石钱呢?

  千万级别的69FC任性一下又怎么滴,有没有应战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