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74天玩到155级 梦幻西游骷髅大唐重出江湖!

  不知道网友们升级最快的一次是怎样的经历,今日一个玩家从0级开始,仅用了74天的时间就升级到了155级,而且目前的打算是成为159级骷髅大唐,倒地后一个九转拉起来就可以横扫千军。

  155级已不再是梦幻西游玩家的目标,就像成就里面说的,短暂的养精蓄锐之后还要继续刷经验,159级比武大唐至少需要技能跟修炼点满,点技能需要梦幻币跟经验,点修炼需要大量的帮贡基础。

  很多网友觉得两个半月的时间升级到155级有点太快了吧,其实如果愿意刷口袋版的话,新区只需要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升级到175级了,据说3个月升级到175级需要几万甚至几十万,但是刚开始抓持国,一只持国可以卖1000多R。

  150级到155级刷口袋需要多长时间多少钱呢,网友回复,每天刷丹青5次加师门任务加五个捉鬼葫芦,帮派任务加活动葫芦,最后加上挂机差不多需要200到300R。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