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要传承梦幻?梦幻西游知名玩家爱情故事分享

  还记得去年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玩家PK赛总决赛吗?当时又恰逢七夕节。在现场竟然向玩家们撒起了狗粮,主持人邀请两位知名玩家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看得玩家们羡慕不已,虐不虐心,一看便知。

  冥想和抗揍这两位玩家,相信大家都认识,不需要再做介绍,大家肯定都知道的。话不多说,马上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吧。

  首先主持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很直接的"择偶标准"

  冥想:其实我之前从上学加上之后开始玩《梦幻西游》都是,只要脾气性格相投就可以了,没有太苛刻。包括我现在找的老婆,我现在的老婆也是通过《梦幻西游》,比较偶然结识的。

  抗揍:我的情况比较尴尬,我都是被选择的那个,所以我没有标准。

  抗揍:跟老婆认识在高中,是修电脑认识的,但是女生找我修电脑。认识有十多年,至少13年了。孩子已经九个月了,非常健康。

  正值七夕,浪漫一点,我们来看看冥想和抗揍两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浪漫的东西准备在七夕节跟自己的老婆有什么打算吗?

  冥想:其实真的,我觉得她能陪我一起过来,她没有到会场,但是她能过来,我每次参加活动,包括去异地,她都跟着我,我觉得也都老夫老妻了,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婚后时间比抗揍长,抗揍先有孩子了,我们都往这方面在发展和努力。

  抗揍:我在现实里花钱的时候会把它和游戏币挂钩,坐头等舱的时候多花两千块钱,我就会换算多少游戏币,但是我没有多大的提升,我觉得重点放在《梦幻西游》上,我老婆还是以后慢慢感谢,用最长久的陪伴感谢她。

  他们对着屏幕隔空对自己的老婆说了深藏在自己内心爱情宣言!

  抗揍:老婆,以前是我刷你的信用卡,希望以后都是你刷我的卡。

  冥想:今年七夕,去年七夕,前年七夕你都陪着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年七夕,你都能在我身边。

  真的好暖,这波狗粮撒得很漂亮很幸福。

  以后做爸爸了,对于以后要不要孩子让他玩《梦幻西游》

  抗揍:这个问题我已经策划很久了,有很多东西可以传承下去,所以我选择召唤兽的同时,都是选择技能比较多的,选择比较可以增值的我把《梦幻西游》其实从高中到大学都当成一种投资的东西,其实。

  而玩家冥想:其实我跟抗揍的观点有点相似,有点不一样,我其实现在做的更多的事情除了玩《梦幻西游》,还是可以帮助到很多玩《梦幻西游》里面的指挥也好,包括通过直播,通过《梦幻西游》这个游戏,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帮助更多的人,但是我一个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然后通过游戏,包括直播和《梦幻西游》我团结起来的人,肯定这方面的责任也要团结下去,不光是梦幻的帐号。当然梦幻的帐号是值得投资的,因为都是保值的,我和抗揍是一样的,抗揍选择的是资质比较差的来投资,我是直接选择比较保值的,然后继续投资。

  最后,我们来八卦一下,想哥如果说想把自己的子女玩《梦幻西游》,到时候要给他起什么样的昵称?冥想的子女到时候准备叫什么?比如说冥思?

  冥想:其实真的没有想好,我估计取名字会选择比较大众普通的,因为如果说都是太妖娆的或者是太狂放的、太嚣张的都不太好,其实我觉得我有孩子之后,让他学习的榜样肯定是不能向我学习,首先首推荐直播看看抗揍的直播,看看你王叔叔。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