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永远体会不到的痛 109玩家仅1600气血

  玩梦幻西游有十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穷的109级玩家,作为一个物理系的天宫,他只有1687的气血,伤害也只有1416点,防御610。

 

  可能说出来大家都不会相信,现在梦幻西游中还有差买天眼抓鬼的钱的人,跟109级有锦衣的大爷一起抓鬼,开始之后只有4万梦幻币,捉了两只鬼之后才凑够6万梦幻币。

  由于刚刚回归并且不准备充钱玩,所以只能在商会花1万8梦幻币买一只野生凤凰来凑数,买凤凰可以假装是一只全血加点的血宠,杀副本的时候拉出来骗一下队友。

  有网友看到这样的号直接开喷,之言这样属性也去混队,但是楼主玩家的脾气还是比较好的,楼主表示自己也很惭愧,下面网友回复,看楼主回复你就是个好脾气,号虽然不行,但至少脾气很好。

  哥们,押镖,跑商,了解下,再渣也要补满师门技能,点好强身吧,不然抓大鬼一下把你秒了,还得去找你,这样的号完全可以从打宝图开始,或者挖宝图,一个月下来怎么也能把技能跟强身点到100以上,带个血腰带,把血量撑起来,然后买一把中等伤害的武器,抓鬼足够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