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因工作室性质使用外挂 31个号全被隔离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长达十几年的老游戏,至今仍保持着勃勃生机,这与运营人员积极打击外挂等违规行为密不可分,今天有位罗浮山的打图哥自称冤枉,十几个号全被隔离了,究竟是网易处罚得太过分还是玩家罪有应得呢?一起来瞧瞧。

  今天我被隔离了,原因居然是这个,冤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就看下你们有多少瞎扯?一下说使用第三方或外挂!一下说异常交易方式转移外挂金钱收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根本没有用!还有这个就是我的号!这就是大号!

  144!只要一星期可以出售18000张宝图!收益5亿,你做不到不代表没人做的到。

  重点就是!我不知道收图的人用的是外挂金钱收益和我买的图,你信不信1分钟可以出500张图?

  人家封号理由!没说我的图的来历是非法!人家封号理由是你出售宝图来的钱是外挂收益!

  不是梦幻的真玩家是不知道梦幻的各种玩法的,朋友们看好啦,网易可没说我使用外挂打宝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结果就是!我叫我姐夫去趟天河区!

  现在还没到告的地步!现在网易都没解释为什么封号!

  12年的梦幻玩家了,网易这种做法令本打图哥很伤心。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6个号!角色31个!用时1小时!消耗8000点,你就这样给我隔离了,还有没有天理?还有没有王法?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