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领取千亿兽决 鉴定装备出160精致野兽头

  今天钓鱼岛女儿村李总花了5万购买了一个领取千亿兽决的机会,老王的第一次被李总承包了...先去朱紫国祈福一下,出神马、力劈、须弥、善恶兽决都是稳赚不赔的...

  一到灵关直飞天际,很有灵性,高必高偷远离我。

  千亿兽决就是点这个黄色的提示语..好激动。

  竟然给5点成就..还给一个称谓。

  获得的兽决是苍鸾怒击...能回本个2万左右

  高配版的嗜血追击??只要触发必杀连击就会提升10%的伤害力随机攻击另外一个目标...随机触发的这一次攻击也会触发宝宝身上的套装...耐攻死亡套的宝宝打上这个兽决是不是触发大死亡的几率就大了一点呢?可惜这兽决太难上了,必须打掉辅助书才行..因为宝宝的套装是死亡召唤。

  低级兽决的样子..

  传音有人80万收千亿兽决天台交易...李时珍的皮。

  老王鉴定9件160级装备出了野兽之力的成就,一般160野兽女头也就1000块左右。

  万万没想到竟然带了一个精致特效,女大唐带这个头可以打17段的宝石,经脉的破甲率提高。之前只看到过破血精致的大唐女头,这个头会比破血的便宜点。

  搜了搜藏宝阁发现精致特技的头很少,只有一个精致笑里藏刀的女头,物理系用的精致特技头还真没有。现在18万已经上架藏宝阁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