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将梦幻西游当成一份事业?玩家有好言相劝

  下面说一下楼主的游戏的经历,让你足够相信楼主所说的一切。

  先说说楼主本人吧,90年的,05年玩梦幻 亲自练的角色最高155(以前等级上限)。

  和很多人一样第一次玩游戏,选择的是大唐官府,这也是影响我未来的关键。

  05年毫不夸张地说,班级里40个男生35个玩梦幻西游的,在那个全民没有秒三的年代,杀剧情完全是靠DT反间计+HS的加血!

  由于家里亲戚那时候开网吧,我和哥哥的号练的等级比同学们快很多。

  每逢周末的时候就会很多同学让我们杀剧情,由于杀的人多,他们都会给我买饮料或者其他零食。

  到后来给我充点卡或者现金之类的,那时候初中的我很满足了,从此以后周末无论去哪里上网不再花自己的钱了。

  曾经的梦幻西游让很多有想法的人赚了很多钱,楼主很庆幸是其中一位。

  梦幻西游的工作室最多的地方,山东和河南。现在也是,我的城市到现在还能找到很多十几个人的工作室。

  楼主上学的时候跟着哥哥也算是最早的打金者,最早的剧情团,4DT+1HS剧情杀环。

  当时还是以学业为重,我只是放假帮忙,那时候对于五开赚钱没有概念,只是觉着自己很厉害。

  这种DT+HS组合一直到梦幻门派做了一次最大的改动而告终,那就是全民秒三的时候,刚开始血敏盘丝还未称霸!

  但是杀环和剧情的慢慢的不再需要大唐反间了!

  记得大约就是从此时起,小型工作室开始变得多了,铺天盖地的,五开无限换队长抓鬼,飞驿站都卡的年代。

工作室
工作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