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每周帮费18万 玩家9000帮贡不舍得退帮

  梦幻西游加入帮派可以点修,可以参加帮战玩法,但是一般的帮派收帮费也就是一周8万梦幻币,好一点的帮派一周10万梦幻币,今天第一次见到每周18万帮费的普通帮派,帮主不开迷宫,每周固定上线把帮派里面的帮费提出去,从来不多说一句话。

  玩家表示这样的帮派离帮不就可以了,但是109级的玩家表示这个帮派以前是一个很好的帮派,现在变成了现在这样。

  其实不离开这个帮派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还有9000多的帮贡没有用,现在主动离帮等于放弃了9000多的帮贡,觉得很不值得。

  一般来说收高帮费的帮派都是每周开2次迷宫的,但是这个帮派每周不开迷宫,而且帮助本人一直不在线,但是会加人进帮。

  新加入这种帮派的玩家直接退出就好了,但是对于拥有几千上万帮派贡献的人来说,主动离开帮派真的无奈。

  一个网友表示自己的帮派一周帮费是5万5梦幻币,帮主自己出70万的盒子,帮众丢盒子,每个盒子给1万梦幻币的补助。

  你们可能不相信这个帮派资金都快两亿了,都是新来的老板不知道这事骗子帮直接丢的,然后要补贴没人理,说话就被踢掉;

  帮派200人上限,活人1星期会上号的我就算你100人也有1800万,不补贴不发奖励,你说一星期有多少?1个月有多少?买个帮才多少钱啊?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