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大唐玩家晒属性 很多双2000的土豪啊

  有109的大唐老哥们吗,晒晒你们的属性,土豪就不要让我嫉妒了,来些普通的让我学习学习。

 

  大唐官府门派以伤害面板为主,血量可以低,但是伤害不可以太低,上图玩家有4165的气血,2147的伤害,1124的防御,300的速度,伤害很高,但是防御速度气血都比较低,如果是没打符的属性还算可以了,如果是打满符之后的属性,可能跟一线比武大唐还是有差距的。

  第二个玩家4900的气血,2188的伤害,1409的防御,406的速度,目前的属性是打了一点临时符的,不得不说,这样的防御配合这样的伤害才算高端号,461的速度虽然比300高了不少,但是想要在比武中拿到物理一速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一个玩家放出了自己满临时符的一个属性,6018的气血,2010的伤害,2020的防御,424的速度,这个玩家在耐力属性点上加了556点,最终面板防御比伤害还要高,109级2000伤害是一个大关,超过2000伤害还可以有2000防御的玩家绝对可以算是一线玩家了。

  但是对于大唐官府门派的现状来看,组队的时候大多数人根本不看你的大唐号有多厉害,随便来一个法系门派玩家都比大唐土豪要吃香。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