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房子穿袈裟!梦幻西游远洋君已玩出这么多花样

  千里之外黑商事件之后,远洋君的话题并没有结束,反而产生了更多热点话题。在学习玩梦幻西游的两三周时间里,远洋君也发明了很多独特的玩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远洋君的梦幻直播趣事~

  10万福利点卡!

  之前千里之外黑商事件之所以影响甚广,最后造成全区玩家怒喷商人的盛况,主要还是因为远洋君能给区内玩家带来真福利!

  在没有开直播之前,远洋君在斗鱼就是一个非常出名的神豪,曾经给陈一发怒刷6万礼物,后来自己当了主播之后,经常开着各种豪车播户外。

  来播梦幻之后,几乎也是凭借一己之力支撑着并不太火的新区风起云扬的经济。后来在千里之外买了号之后,10万块9999的福利点卡狂送,很多玩家一次性把几个月的点卡都买够了,导致区内特殊钱庄根本取不出钱。

  COS唐僧

  梦幻的直播里开摄像头露脸的主播本来就是少数,更没有什么主播COS出镜了,看了这么久CC直播,好像就见魅小舞在直播中玩过cosplay。

  前两天远洋君准备了一波160重磅军火,并且穿了一身唐僧的袈裟出镜,直播效果满分。

 

  虽然并没有逆袭,但是这种直播形式还是让我觉得耳目一新,CC原本就那么几个主播,早就看厌了。或许这种直播效果再其他平台已经很普遍了,但是对于CC来说,远洋君确实是带来了一股新鲜血液。

  最后远洋君还送给自己了一首悲伤的歌曲。

  直播抽房子

  上周日远洋君直播抽房子的事情,应该也是轰动了整个梦幻圈,多个梦幻群都在讨论这件事情,虽然是浙江的一栋小破房子,但是这种事情在CC甚至整个直播界都是史无前例的,所以参与的人数很多,也让远洋君的粉丝团人数超越了老王。

  为什么会有抽房子的事情发生呢,是因为远洋君周日直播时,有粉丝要提供礼物给远洋君让他去抽奖,有粉丝是卖车厘子的,就给他提供几箱车厘子让他抽奖。也有粉丝家里有一条哈士奇不想养了,也提供给他让他抽奖。最后又出现了这位浙江的女粉丝,说家里有一套房子没人住,给远洋君来抽奖...

  我们来看一下中奖粉丝的一些后续情况吧,已经在办理房产过户了,感觉如果这房子拆迁的话,这位中奖粉丝要发财。

 
 

  1000包子成就

  接1000个包子成就,这个直播内容以前确实是没有见过,第一次在远洋君这里看到。远洋君标榜自己是电竞人,所以手速很OK的。

  有一天远洋君在接资源,说的是只接军火,结果扫上来好几个号都是捣乱来的。后来扫上来一个号,远洋君一看是在战神山,就说这一定是一个重磅资源鉴定!结果打开背包....600个包子等待着远洋君

  负5块抽奖

  抽奖我们在梦幻直播里看的太多了,一般主播开抽奖都是为了赚钱或者拉关注或者冲击某个榜单,那天在远洋君这里看到一个特殊的抽奖方式,叫做负5块!

  意思就是中奖的人,要给远洋君5块钱!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实在是有点无厘头,我承认我笑了,还是远洋君会玩。当时的游戏规则是公屏输入“我要亏钱”就能参与抽奖,于是弹幕刷屏的“我要抽奖”!最后没中的粉丝还很气,公屏打出“负的我都中不了”

  挖到高偷赔1000

  之前远洋君接军火,如果老板亏钱了,远洋君赔老板16%的损失。后来有粉丝觉得远洋君这样太亏钱了,于是给远洋君出主意,说让他只接建邺城的高宝图,挖出高偷袭就给粉丝1000块钱!说这样接一天的资源也出不了高偷袭!结果...

  连续两本高偷袭让远洋君怀疑自己玩的是个假梦幻。

 

  最后远洋君说接一个风起云扬区的建邺图,挖出高偷赔两千!结果...

  第一次鉴定出三同灵饰,高血压发作

  这个前几天的狗托帖里蓝点哥哥发过,远洋君接资源,鉴定灵饰,没想到竟然弹出了一样加成的成就!这是刚玩了两周梦幻的远洋君第一次鉴定出一样加成的灵饰

  由于太过激动,直接高血压发作,他的助理赶紧拿来电子血压仪测量。

  141-80,收缩压超过了140,确实是高血压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结果出了最垃圾的加成!弹幕刷屏只值5块钱...远洋君崩溃了

 

  精彩还在继续,不知道远洋君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由于他是露脸直播,并且表情很丰富,所以他现在也提供给我了很多素材

  期待远洋君在学习梦幻的道路上,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