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00万从69大爷手里黑来的武器 1888被秒了

  藏宝阁是一个难以捉摸的地方,一个网友从69级大爷手里黑来一把140级的特技武器,虽然是晶清诀武器,但是玩家摆了1888在藏宝阁上,本来想着的是随意摆上去等人来还价的,没想到的是直接就被人给秒走了,还是在公示期,上架到被秒没有超过10秒!

  140级晶清诀武器,469的伤害并不是很高,525的命中对于辅助门派没有用,可以看出,高等级晶清诀的热门程度。

  69级大爷对于高等级的装备都不是很懂,由于网友自己就是玩159级号的人,觉得这样的140级晶清诀武器差不多是700到1200之间,500万梦幻币买来肯定是不会亏的,但是绝对没有想要藏宝阁上卖的这么快,10秒就没了。

  网友表示,加魔等于加蓝加法术防御,而且这玩意的伤害很高,普陀山要的就是高伤害,网友觉得3000往上吧,几年没有玩175级号了,对于价格不是特别的清楚。

  另一个网友觉得也就是这个价,自己的一个120级力魔双加43初伤害480的武器才卖了2100

  搜索过藏宝阁才发现,原来140级跟150级晶清诀女角色武器价格都是非常高的,伤害没有楼主那个高的武器都卖到了1999,稍微开开孔,打打宝石就卖到2000以上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