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装备鉴定成就全满 原来还出过三个无等

  玩家鉴定了一件140级的专用衣服,初防高达324,体魔双加58。感觉这个属性打帮战完全能用,也比一般的服战法系属性还好。

  玩家让老王搜索一下他这个号的成就,无级别在2014年的时候就出过了。

  又搜了一下装备鉴定的成就...我滴个乖乖..除了暴怒剩下的都出了,老板运气也真的好,鉴定这么多成就都没出暴怒....当然,神豪花的钱也多,故事虽不是虚构,但请兄弟们尽量不要尝试...

 
 
 

  玩家鉴定的装备数不清,也出过很多的极品。他找出了2013年鉴定出的无级别。当时这个130无级别头卖了1万2,老板算是真真正正的那个在无级别升值之前卖装备的人...现在搜索藏宝阁130级无级别男头都是3万左右。

  第二件无级别是140级的男衣,力魔双加的,初防还可以。要是放在现在能不能卖出两倍的价格?直播间的兄弟们都说现在如果卖9万8会买一百车....别激动,冷静,兄弟们好好看看自己银行卡短信在说话...100车都多少钱了..

  还出过一个140级的无级别项链。藏宝阁现在最便宜的摆了7万3。

  今天老板不想继续鉴定装备了,听说最近出了很多翻页多技能的童子,技能越多资质越好越值钱,就在藏宝阁买两个8技能童子胚子回炉,两只宝宝都吃了元宵和真经。

 

  8+8+2满技能18个,感觉咱们能出个15技能的就行,资质只要不太残疾就可以,最主要的是成长一定要高。

  给了两点成就..第一个是少50点属性点,很难受,是个野生的

  又出了11技能的成就,心痛...哪怕你是个10技能宝宝也行啊

  但其实老板的运气还是不错的...看到召唤兽栏里面第二个宝宝了吗?我们从来都是合神兽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