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08兽决商人放出CBG记录 每月随便赚2500

  梦幻西游2008服务器是多年的火区,只要不是特别的懒,每天上线收一些高级兽决跟低级兽决,上班的时间摆摊出售,基本上每天都可以赚接近1000万梦幻币。

  2008服务器梦幻币比例也非常的高,玩兽决的人也很多,打书的人多了,兽决商人就非常的开心,每天有空的时候就开其他号收兽决,几个摆摊号有货就可以24小时在线。

  梦幻西游服务器分为大烟花跟小烟花,两年梦幻商人玩家认为只要不是工作室,大烟花还不如小烟花赚得多,大烟花区人多,但是商人更多,每天会很累。

  但是有网友表示,大家别做什么商人梦了,自己算一本兽决利润不过十万,一天卖200本才2000万等于160块,扣去三个至少的摆摊号一天的点卡144*3等于432,等于43.2块,再扣去天台两个收获的号半天的点卡144 ,等于14.4块,一天才赚102块,这是最理想的假设,实际上你可能一天一车都卖不出去,还有可能卖的出缺收不到货

  再者 你投入的成本 接上楼每天200本的理想销售量,那你的存货至少要300本以上才能保证摆摊号不断货,按我灵隐寺的兽决价格平均80万来算,你需要3E的梦幻币来满足日常轮转,如果压货则需要更多

  对于商人来说,摆摊的位置也是非常关键的,很多抢到有利位置的人真的可以供不应求的卖兽决,业余玩家根本不行,收货还好开个飞行收的还行 就是出货难了 没好的位置价格比职业商人低老板也可能不会买你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