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李永生独自跑商养活一个帮派 却遭遇偷袭

  当我们说到梦幻西游毅力玩家的时候,可能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被人成为“毅力帝”的玩家李永生。李永生是梦幻西游无人超越的忠实玩家。曾为了获得超级神兽,坚持4年打图终获得一只超级人参娃娃。

  现在李永生已经脱颖而出成为了梦幻西游官方频道的一位主播。据最新消息,近日李永生在直播在跑商的时候多次被他人偷袭,不仅影响了他的跑商速度,而且角色还掉金钱与经验,这次他发怒了。下面我们来看具体情况!

  跑商对于李永生来说是日常任务,全服第一人,独自支撑起一个帮派。曾经靠他一个人独自跑商养活了一个帮派。而现在他加入了其它帮派跑商,整个帮派仅他自己一个人在跑。不幸的是,在他跑商的过程中被同帮派的玩家偷袭了,并是多次偷袭他。这次他不能忍了,彻底发怒了!

  偷袭他的不是别人,而是同一个帮派的玩家,名称叫“王炸”。

 

  李永生决定将自己被偷袭的这件事投诉到帮主那里,并发话中断跑商。

 

  当李永生被对方切入战斗的时候,他向对方发出了警告:当你发起偷袭的时候,就要为后果负责!

 

  帮主后来也说话了,等他核实情况后给李永生结果。可是李永生并不买单,去意已决。李永生说了,如果我被别人偷袭了,我还能忍受!但是,被自己家兄弟偷袭,而且帮派资金还是红色的,全帮派就我一个人在跑商,还要被自己帮的人砍一刀,我决定退帮!

  其实,李永生被他人无故偷袭并不是一次两次了,很多玩家不知道欺负他老实还是想蹭热度,想火,不管怎么样。被他人偷袭了,再善良的人也有脾气,也有不能忍的时候。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