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积分赛第三场 蝴蝶泉满分登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

  第十二届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赛事火热进行时,6月份的赛程如图所示,≥110级的战队将参与积分赛的角逐。

五月份赛程
六月份赛程

  第三轮赛果出炉!猪友们看看,你支持的战队获胜了么?

积分榜
天科组积分榜
积分榜
天启组积分榜
积分榜
天元组积分榜

  恭喜获胜的战队,积分落后的战队要加油啦!近几场比赛中都没看见天机城露脸有点可惜,希望这个门派能被应用起来,下面看下各战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天科组积分赛第三场 钱塘江 柯桥老板老二(观战方)(胜) VS 流花湖 流花小分队(对战方)

  观战方虎阵打风阵,观战方大克对战方。开局观战方虎头位的法系秒中大死亡,被对战方点死,有点出乎意料,观战方这边其实阵容不错,开局还带超级神马,理应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看回战斗,双方都开始清宝宝,观战方拉出阳护宝宝解除大死亡状态,拉起后发现原来是个暴力天宫,反手一波面伤直接点死对战方龙宫,不过观战方守尸失败。第十回合,对战方小死亡点死五庄,再拉出神马,看来是有备而战。不过在观战方双天宫的暴力输出下,对战方队员也是频频倒地,看来这盘胜负的关键在于能否压制魔天宫,对战方继续小死亡点杀,可居然点的是普陀和女儿村,而不是暴力输出的魔天宫,观战方拉起五庄封印兼点灯保证队友输出,观战方连续几波爆发直接打崩对战方,临别时观战方淡淡说了一句,充值变强吧!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天科组

  天科组积分赛第三场 齐云楼 漳州啤酒狼(观战方) VS 流溪河 爱音.(对战方)(胜)

  流溪河上次积分赛的表现不错,我们看下这次的表现如何!又是一场虎阵对风阵,对战方大克观战方,开局,对战方女魃墓配合小死亡直接点杀成功,开局就打的那么激进,次回合,对战方再点死观战方龙宫,而观战方这边是普陀加无底洞的双奶阵容,虽然恢复不错,但是在对战方的三输出暴力压制下,似乎入不敷出,而且对战方五庄烟雨叠加的BUFF已经五层,输出爆炸,观战方龙宫中大死亡被点死,看来气数已尽,落败也只是时间问题!恭喜对战方再夺三分!

群雄逐鹿天科组
群雄逐鹿天科组

  天启组积分赛第三场 小梅沙 厉害了我的狗(观战方) VS 世界之窗 齿轮战舰(对战方)(胜)

  双方阵容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对战方小克观战方,开局两边都在互点,好久没看到这种打法了,一般都是一方在点杀,另外一方在防守。看回战斗,回合数进行到第八回合,对战方女魃墓被小死亡点死,不过问题不大,对战方整体血量比较充足,而且有普陀在,拉起来分分钟的事。双方都召唤出幻魔,看来是预备这一波点杀,战斗持续到十九回合,对战方女魃墓被观战方重点照顾,只要一起来就被点杀,对战方拉起女魃墓宝宝卡大金稳住节奏,同时大唐配合小死亡反点,这一波让观战方很伤,顾着进攻忽略己方的血量,等开始卡大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对战方继续输出,最终险胜!

群雄逐鹿天启组
群雄逐鹿天启组

  天启组积分赛第三场 鼓浪屿 喵了个咪啊哈(观战方) VS 成都府 天命不可逆(对战方)(胜)

  切入战斗,双方都打得相对保守,都是以加状态起塔为主,这把对战方带了个狮驼,狮驼在门派调整后强了许多,无论是面伤还是点杀能力都不输大唐,看下这把表现如何。观战方女魃墓残血中大死亡,瞬间成为重点保护对象,而对战方选择集火点杀,这波直接放倒观战方女魃墓,不过观战方女魃墓临死前已经把两只幻魔召唤出来,接下来就看有没阳护宝宝了。双方继续清宝宝,对战方召唤的幻魔有点犀利,平A下数据都上3000+。第十四回合,观战方点死大唐和天宫,看来要准备一波冲,不过观战方防守到位,而且狮驼关键时候居然中无魂,不过这并不影响对战方发挥,次回合对战方点死大唐,观战方五庄连续水封,给了对战方输出的机会,对战方再冲一波,成功带走观战方!

群雄逐鹿天启组
群雄逐鹿天启组

  天元组积分赛第三场 神农架 自在惜梦ㄨ (观战方) VS 牡丹亭 最美的星星 (对战方)(胜)

  对战方开局一排黑色童子煞是好看,双方开局一波互点,各倒下两名单位,战况有点惨烈。观战方封杀对战方魔王,这样一来,对战方魔王要输出起码要两只宝宝配合,观战方可以趁这个空档期进行输出,但是论伤害对战方好像略胜一筹,按照道理来说观战方大克对战方,应该是观战方有利才对,对战方一波点杀,观战方女儿和普陀倒地,对战方放出无间地狱完成最后收割!

1
群雄逐鹿天元组

  天元组积分赛第三场 彩云之南 神仙吃鸡大队 (观战方)(胜) VS 蝴蝶泉 保级队 (对战方)

  这个一场仅有11回合的对决,对战方是蝴蝶泉服战队,恐怕观战方遇到硬骨头了,开局对战方先召唤幻魔,观战方居然想着点杀,虽然失败了不过勇气可嘉,对战方这边选择清宝宝,观战方放出晶清保证队友出手,对战方点杀女魃墓失败,不过错有错着,观战方女魃墓居然中了大死亡,观战方此时说了一句“这还怎么玩?”,也是尴尬,对战方点死女魃墓,观战方两名输出全部倒地,对战方放出无间地狱,看来要准备收割了,观战方卡大金继续挣扎,可惜难逃一败!

群雄逐鹿天元组
群雄逐鹿天元组

  至此本届群雄逐鹿第三场积分赛已顺利完结,还是重复老话,没看到天机城的身影有点小遗憾,不过,第四场将在6月13号举行,相信也不缺精彩连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