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0无级别刀摆错价被秒 号主损失20W已哭瞎

  玩过梦幻西游的朋友都清楚,玩家是可以在游戏里摆摊出售物品的。每个服务器大大小小摊位成千上万个,难免有个别人摆错价的。上架物品输错价再正常不过了,谁都有大意的时候。但在藏宝阁上出售无级别武器输错价格就不应该了。

  据网友说,近日一把150无级别刀上架藏宝阁上时摆错价被他人瞬秒。预估号主可能损失20多万元!是真的摆错价,还是另有隐情呢?我们来探究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交易界面,图片来自于玩家网友的分享。150级无级别属性再怎么差也不至于仅售2.2万吧?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武器刚上架不久就被秒了,收藏人数为0,公示期没过,说明一上架就不见了。

  武器属性情况如上图,150级刀,锻炼等级15段红玛瑙,满5孔。打了宝石之后的属性是这样的,伤害496,命中936。你觉得这样属性的无级别才值2万多吗?全服没有一个人相信这价格是真实的,因此得出结论,这把武器是摆错价被秒的。

  可能有玩家反驳,人家这是指定交易,不存在摆错价的。仔细观察的人都知道,假如是指定交易的话,交易界面会标注有,而上面的交易截图并没有出现指定交易的标注。

  手快买到这把武器的人还在直播取货,据说号主因摆错价已哭瞎在厕所。看他标的价格,估计是想摆22万,没想到却输少了一位数。一个手误错失了20万,可惜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