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每天都有区霸诞生 又一个要垄断全区的大佬

  梦幻西游现在的服务器要靠区霸出名?这是昨天星球君在写关于杀人FC团队时候的感慨,现在从杀人FC流行之后开始出现了职业的杀手集团,只有某个服务器出钱就可以过去打内战。昨天是本草纲目,今天就是服战强服之一的东海崂山。区霸疯狂在区内刷传音,说自己要垄断柳林、比丘的地煞,并且放话缓冲一天给全区的玩家,之后见到就杀。

  本以为又是一个以杀人FC领先的区霸团队,看到个人资料后发现是一个STL,虽然STL在现在服战的地位基本上是第一物理的选择。但是对于打架来说STL并不如DT或者以FC领衔的睡杀阵容效率高。

  结果在自己一通疯狂刷传音之后,引起来区内其它玩家的强烈抵制,也开始传音互怼。并且表示自己就在江南野外,求无限追杀,可以看到,怼他的人不止是175的玩家,也有其它等级的大爷。能用传音公开宣战的玩家,基本上对自己也是肯定的,而且并不怕现在所谓的区霸垄断。

  更是有大量的玩家开始用传音嘲讽,不得不说当一个区的区霸,也要看看这个区的玩家好不好欺负。也就是看到这个区有点人气,如果真的让你垄断了大家都转服,自己一个人玩是不是也很好?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