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脱坑多年再次回归 发现单开组不到队

  一个几年前玩梦幻西游五开的玩家近日再次回归梦幻西游了,这一次回归只想玩一个号,随便玩一下就好,但是买了号回归之后才发现现在单开玩家的处境,全区单开玩家都只喜欢组完队伍之后就开始无限的挂机,跟你不聊天,挂机回合到了回来点一下,全程副本不跟队友交流。

  玩家自己觉得这一次回来玩梦幻西游跟玩了一个单机游戏一样,如果说玩一个单机游戏,干嘛还要花这么多钱回归呢,还不如随便找一个单机玩呢。

  其他网友觉得梦幻西游可以单击打图,高端一点的可以单开跑环,运气好的可以得到一些稳定的收入。

  最气的是有些时候刷副本有单人任务,每一个玩家都付出才会快速的完成,有的玩家进入副本就开始挂机,单人任务也不做,有时候需要辅助门派加血,但是发现辅助门派的玩家是一个挂机的,平顶山副本是简单副本,但是网友遇到175级玩家居然不会完成单人任务。有些时候10个单开玩家组成副本,网友自己带了4个人,另外五个人因为没人带队伍而无法继续副本。

  一个玩家表示现在的挂机人数增多是因为灵饰的问题,不少玩家拥有加气血加防御的灵饰,自己的属性好了,觉得没有必要全程看号,于是很多玩家开始学会了挂机省事。

  挂机的时候遇到的是大唐的还好,如果是一个化生寺,挂机金刚护法,队友残血了都看不到,有很多时候30分钟的副本需要1个小时才能刷完。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