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学习技能还要给帮主钱?每人需交400

  帮派的帮众每星期都是要自动叫帮费的,但是新区不一样,有一个玩家表示,自己的帮主要让所有学习打造技能的人都要交400的技能费,在开通111技能之前,没有交钱的技能师全部清理掉。

  玩家几千上万的帮贡还没有来得及使用,帮主一句话就要清理人,这样的帮派,该如何选择?

  一个网友表示自己新区的时候朋友给了自己一个帮派,是裁缝的,玩家没有收过一分钱,最后一个打造师都没有留下,都是学习完立马就走了,多一点帮费都不愿交,打造帮跟炼金帮赚足了,炼金帮学完技能直接解散了。

  新区帮派研究技能是非常慢的,而且耗钱也很多,所以很多帮派都必须加上额外的条件,更多的网友选择不去学习这些帮派技能,或者可以选择以后再学,不跟这些商人刚开始抢,老区帮派资材都没有人用,帮主求着帮众把资材用光,不要浪费。

  不想多交钱就只能先让帮主给踢出去,等以后资材没有这么抢手的时候再加回来,帮贡会保留,新区点修都很难,很多帮派都是卖资材的,给钱就可以优先使用资材点修,不给钱的抢了资材会被踢出帮派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