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0级专用武器伤害高达555 一把武器值5万多

  一个69级的土豪玩家鉴定120级的扇子时候出现了专用,运气很好,出现了梦幻西游120级专用最高伤害,仅伤害就达到了555,而且还有25点附加的力量,命中也高达609,是一个120级一线级别的比武武器。

  在藏宝阁中,这样的专用武器是无法看出来的,一般都是跟随账号一起卖,拥有一把这样的武器,配合一些高端的装备,绝对可以成为一个一线水平的天科凌波城

  有玩家觉得是69级鉴定出来的,想要玩天科比武号的话就只能升级到129级,点技能、点修炼,换装备,还要换比武宝宝,为了这一把武器,玩家或许还要继续加大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投入,到时候会感觉很大的压力,但是如果现在就带号上架藏宝阁,或许可以值不少钱。

  如果说129级的凌波城没什么用,但是129级的大唐官府还是有威力的,逍遥生可以使用扇子武器。

  另一个玩家拥有一个类似的武器,555的伤害,,924的命中,单加25体质,原造型是画龙点睛。

  120级的一个宝珠武器,555的伤害,605的命中,加25的体质,加25的耐力。

  梦幻西游天科阶段的土豪虽然多,但是这样的高伤害武器绝对没有太多,一线的几个大唐官府都拥有900伤害左右的简易武器,但是两只手就可以数的过来,这样的武器绝对也算是一线级别的。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