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开穷大学生为玩梦幻拼了 好像一个夜行鬼

   emmm~~当代学生的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呢?对于梦幻西游的玩家而言,又该如何协调学习与娱乐呢?今天有位玩家分享了其十开生活,满满的屌丝气息跃然纸上!猪友们看看,你们现在也是这种状态吗?

  首先我是大学贫困生,学费和生活费都要靠梦幻西游10开捉鬼刷日常来赚(这里感谢新丁)。

  但是我内心还是很自卑的,虽然老师同学们对我很热情,但我心里总是觉得大家都看不起我。最近,我看到班级有不少拿着IphoneX的人,他们走路都昂着头,冲满了自信,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了他们。

  特别是舍友 都用的IPHONEX和IPHONE8PLUS 有时候他们的目光瞥到我手里的小米4,鼻子总会发生哼的声音。他们嘴巴里面经常冒出“BootLoader,iTunes,Baseband ”之类我听不懂的词汇。

  当然对于苹果我肯定是羡慕,然而我只是想买个好用的IPHONE来玩梦幻西游的互通版,小米4玩梦幻西游太TM热了。

好用的IPHONE
好用的IPHONE

  我听说还有个群体叫“果粉”,每一个果粉在我们这样用小米的心目中就是贵族的存在,我对这个群体充满了羡慕和嫉妒。

  为了让别人不在看不起我,为了更好的玩互通版梦幻西游。不再被小米4烫的满头是汗!

  我制定了一个苹果梦幻十开计划,一部IphoneX是7999块钱。我目前的存款刚好是499,还差7500,可以按照下面方法进行:

  一、每天压缩睡眠时间,从7小时到5小时,多逛2个小时东界。运气好可以收入30元 一个月就是900。

  二、每周把十个号的双倍都捉鬼。这样每个月外能收入800元。

  三、每天做十个号的师门,每个月额外收入400元。

  最后还差3000元,就朝网易来钱借就完事了。

  第二天我就拿着IPHONE8去上课了,我特地做到了班里几个美女的后面,我玩着IPHONE8,

  把梦幻西游互通版玩的飞起。不停的打图,还双手一起打图,

  这苹果手机就是厉害,网易来钱不是盖的。比小米4不知道高的哪里去了。

  我嘴里故意大声的念叨着:我这IPHONE8打游戏反应还真挺灵敏。我故意把IPHONE8的发音语调提高,但是前面的女孩无动于衷。

  于是我仔细听这几个美女到底用IPHONEX玩什么游戏呢? 难道还有比梦幻西游互通版更好玩的游戏吗??

  隐约听到女生们玩 X音 APP,原来女孩子不玩梦幻西游互通版这样操作性技巧性高的手游。

  抖X我以前听说过,但从来没看过,也没有可以去了解过,现在看了才知道,X音就是用10几秒一个优美的短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就像一本视频日记。另外,还可以与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快乐和悲伤,彼此交换生活的感悟,交流自己最新的动向。

  我立刻退出了梦幻西游互通版,下载了某音 关注了女神的X音。

  我无法形容当时心里的感觉,真的,妒忌愤怒仿佛要把我给淹没,我用手哆哆嗦嗦的打了外卖的电话叫了炒饭,只有通过吃炒饭我才能稍微平复下我快要爆炸的心脏,边吃边看X音里的长腿小姐姐们,我的眼泪大滴大滴的流在了心里。

  里面全是女神美丽的短视频,穷学生言辞枯竭。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美,再美的美颜也代替不了你在我心中的素颜。

  最前面的一个短视频,真的我当时看完瘫倒在地,牙齿咬着自己的手,浓浓的妒火让我全身都哆嗦了起来。

  播的是一段在通宵网球场穿着裙子和富帅打网球的视频,然后配的字:

  骨头都快散了,好累!2018-6-22 23:22。

  上周五晚上这个时间,正是我激动不已的打完帮战。在10开捉鬼的时候。周五晚上11点多。骨头散架代表着什么呢? 呵呵,不用我说,大家都懂。

  女神满足埋怨的更新下这条某音视频的时候,作为十开穷学生的我正在宿舍里一个人通宵捉鬼,梦幻西游忠诚的陪着我。刚刚的帮战PK让我疲惫,烟雾缭绕的宿舍让光线都变得幽兰,昏黄的灯光下,穷学生的脸像一个夜行鬼。

  我每个帮战周 周五、周六、周日在昏暗酸臭的宿舍里帮战送死当炮灰的晚上,就是女神X音和她的富帅多彩丰富生活发的最多的时间。

  那到底十开穷学生该如何度过这个痛苦的过程,咒骂?冷嘲热讽?

  都会显的过于肤浅,痛苦归痛苦,生活还是要继续,游戏还要继续玩,鬼也要继续捉(只要新丁不改)。

  你问我究竟该如何破除自己的心底创伤,做一个穷学生坚强地游戏下去?

  其实你无能无力,对我来说生活就和梦幻游戏一样,像我这样的人只能服从、适应。无论多少次看着自己一背包的牡丹,懊恼、疲惫、失望想脱离梦幻,但是想到生活费。无论策划怎么改梦幻,都只能欣然玩下去。

  面对生活和游戏只有勇敢地面对,坦然的接受,豁达的向往事挥挥手,然后自信的说:这么多年的梦幻生活,我一笑而过!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