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 梦幻西游69级五开玩家表示自己要刷到1万

  69级五开玩家表示暑假马上就要来了,时间浪费也是浪费,不如自己利用自己的一组69级五开号刷一些东西,由于玩家的号属于中端五开号,所以召唤兽装备等都比较厉害,但是69级五开想要刷一万,是不是有点难呢?

  玩家拥有一组雷鸟人,基本上可以通杀一切,69级只需要9级的修炼,非常容易达到。

  网友表示175级的五开或许是可以的,69级五开基本上刷不到太多的东西,每天能做的事情非常的有限,不能刷侠士副本,不能刷神器,比大多数飞升五开每天可以做的事情差了很多。

  有人表示10开或者是129级效率非常高的人或许是可以的,但是69级五开真的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

  楼主表示自己五开并不跟自己的工作冲突,工作还是要继续的,但是五开刷任务也是不能拉下的,这样一个暑假非常的充实,网友们都觉得,现在娱乐五开玩家越来越多的,每年都会改动很多,职业五开都是非常累的,大多数五开玩家每天随着自己的心情在玩,累了就停下来。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