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玩家属性太好 区里觉得这个属性是假的

  因为自己的属性太好,经常有玩家主动加好友来问,你的属性是假图吧,怎么可能有这么高的属性,号主也很无奈,自己打造的号属性达到这种程度,中途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现在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自己也没有办法解释了。

  属性图如下。

  等级129级,是一个无底洞的号,16000整的气血,2200整的防御,1157的速度,属性不仅非常的高,而且很多属性都非常的整齐,玩家装备灵饰非常的给力,打造这样的属性也是花了心思的。

  第二个普陀山号,很多人觉得129级有3000防御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个玩家做到了,加了1016点的耐力,241的体质也让自己拥有12000的气血,速度1100。

  难道要我告诉他:你先去换5件动物套,然后跑完机缘,星位套装要全能+互合,然后花30个金砂丹+1点属性,再充1000仙玉存1点属性?

  仔细算了算,属性还是满靠谱的,灵饰按10段算,装备都算12/13段,但是再带6特技,就是贵上天的价格了哈哈哈哈~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